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1868为强弱分界线,原油41.2为强弱分界线

2020-11-12 10:00: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投机市场最大的对手是自己,相信很多人一开始是不明白这句话含义的,交易顺丰顺水的时候投机者会自大的以为自己就是市场的主宰是王者,交易稍有不顺的时候就会陷入彷徨和纠结之中,当出现这种心理,很多参与者不敢在下手了,对的策略也不敢导致时常在后悔和担心中度过,这是一种心魔,没有战胜这种心魔前,彷徨和纠结导致的亏多赚少将陷入一个怪圈,而能战胜这种心魔的依然是之前取得过好成绩的系统,坚定的执行并认可自己的系统,才能走出心魔的怪圈!

  



  昨日黄金亚欧盘持续纠结在1885之下,随后美盘展开了一波下跌,周二盘中低点1868破位后果断跟空盘尾跌至1858-55位置,算是抓住了弱势的一个尾巴,但从技术面来看,大周期看跌的格局和思路依然未变,但市场是延续弱势下跌破位1850后加速还是先反抽洗掉市场中绝大多数空单后再跌还需另行定夺,隔夜盘尾反抽的高点1868将成为日内行情的强弱分界线,守住则继续看跌看1850能不能破位,若亚欧盘重新企稳在1868之上,则震荡反弹洗盘后再跌的概率更大!

  基本面上川普信心确凿的认为拜登的获选投票存在腐败和作弊行为,且川普依然有信心或许,当规则被打破,当激发的依然是两党支持者的冲突和摩擦,懂王似乎要做实董王的新昵称,但不管结果如何,猛哥认为黄金方面的避险暂时难以被重新挑起!严峻的疫情之下,市场有疫苗这支镇定剂做维稳,不管美大选是川普连任还是拜登登台,对避险来说也无法激起波澜,除非董王拒不认输无法和平交接的情况出现!而猛哥认为重新计票后若仍是拜登获胜,那么董王也没有继续胡闹的资本了!

  综上所述,黄金日内短线需要关注的依然隔夜美盘下跌后反抽的高点1868位置的得失,1868的得失决定了黄金后市是反弹洗掉大部分空单后再跌还是直接走跌刷新1850低点去测试1800区域的支撑!

  原油:欧佩克会议延期减产协议到2022年全年后隔夜又下调了全球原油需求的预期,利好和利空的背景下,油价整体表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技术面看日内强弱分界线在41.2位置,若41.2失守则向下看39.5-39.2位置的支撑!

  具体交易策略:

  1:黄金早盘1868先空,若4小时企稳在1870则调整思路和策略去看1885的阻力得失!

  2:原油若跌破41.2则考虑空一次看到39.5-2区域反手多一次!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