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今天还会再来一次巨幅抛盘吗?

2020-11-11 22: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做交易心不要那么大,哪能天天抛,今天既然我说了不会破位,就不会去做夸张的行情预估,你们要习惯这种刚经历过大行情之后的无趣阶段,因为没有不回头的行情。

  眼前的这段整理在今天早上我是给你们了一个旗形整理预估的,而且所说的位置在1880也算是完美给到了,但是你们千万别觉得我很精准,只是根据昨天的回调后给出的一个后续调整位置罢了,你但凡对行情有一点交易经验,都不会忽略掉这种细节,而且早上的目的是要去看1870的破位,现在行情刚好卡在这个位置附近。

  


  你再看看时间,只有美盘了,那么临近这个位置是我仔细追踪过来的目的,我怎么可能会说这里是回调到位可以看涨的一个信号呢?

  还有你们千万不要总是把我的空头目标位置当做是一个短期接涨回调的信号,很可能你会被洗在里边,而且我从来没说过。

  回调后续发生的两次阴阳吞没反转位置也顺利的破位了第一道大关1872,接下来就是第一个收复底部1867了,既然是不看破位的短线运行,那我就只能给这么近的位置,你们如果有根据我信号自行参与的短期交易者,请自己选择目标位置,我不想就这么简单的行情还教你怎么去出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