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大跌触低1850低位支撑 反弹不过1900仍是看空

2020-11-10 13: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警惕回撤,切莫追高!昨日盘我们明确给出警示,在此前金价持续拉升后,看涨的氛围高涨,然而实际面临有效压力,同时基本面信息支撑不足。果然昨日盘在触及1965美元后便失去再涨动能,迅速回撤跌破位1900美元关口,后夜时段径直到达1850美元,全天跌幅超110美金之多。

  



  上周末的向好非农,周日的总统选举基本告一段落等消息均对市场影响有限,然隔日一则新型疫苗有效性超90%的消息彻底引爆了整个市场,股市大涨创高,黄金承压大跌,打破持久震荡局面的同时也让中期走势形态基本确立。

  疫苗问世,商业开放,也就意味经济复苏,这势必是引导整个宏观基本面向好发展的有力一面,因此才构成对金价如此大的冲击及压力,一步到位就下跌触及到了1850美元低位支撑,足见疫苗的成功与否对当下市场的影响是颇大。

  隔夜金价触低1850美元,在此企稳后收低,今早间截止到目前价格反弹触及近1885美元,慢涨走势也是对昨日盘大跌后的修正,不过整体的看跌形态不会因为反弹而改变,不过阻力位得到位移。

  1850美元支撑有效,在此反弹后上看有效阻力1895美元,再者就是1900美元关口,预期白盘到达的可能性不大,若白盘慢涨不能触及或不能守稳,那么即可再次做空,进一步下行还看1850美元,若此位被有效跌破,那么空头延伸扩展可看1820美元。

  


  美油价昨日盘自37.6开始起涨,受利好提振强势拉升,盘中最高触及41.3上方,回撤后最终收于40关口附近,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上影线的实体大阳,技术面偏强格局明显,周期指标上扬与之K线走向配合到位,整体倾向多头一方。

  利好提振,大涨守稳,技术面的改变是顺势而为的主要依据。今日白盘美油价预期能够守稳在40附近,那么二次筑底后势必会加剧多头上升,所以在此形势下期待更大空间的回撤不是很现实。

  强势大涨后消耗多头势能,今日白盘回撤调整,那么预期支撑位39一带,因此今日盘耐心等待美油价回撤近39一带后再介入做多,防守位给到38下方,上行继续看前高41上方,守稳住那这次就要看突破42强阻力。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