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测,多空踏进深水区(顺势)

2020-11-07 10: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末好,我是K线之王;本周突破1920以来,出现最大单周涨幅,黄金和白银在消息面的主导下,震荡上行;接下来我们如何走,今客观讨论下。

  趋势破位:(产生的信号)

  黄金本轮突破1920,是消息面主导下实现,大选的背景就是不确定性阶段,不确定就是金银上涨最好的理由,盘面上1920是关键点,我判断不追,就是最大的损失;本周打破1920后,我没有及时跟进,考虑到消息面影响持续性不强,已错失一波;但后市机会不会少,边关注消息面,边看盘面的配合度,一起再重新出发。

  此外,应该注意的是,现在黄金和白银能否持续走浪,需要消息面持续配合,如果消息一旦尘埃落定,往往就是利好出尽的时候,次规律需要应用起来。

  下周预测:(2点思路)

  第一点:金银形态顺势涨,消息面没有结束,就是金银上涨最好理由;1950下周企稳,就是触碰2000关口,整体重心不断上移,可以顺势跟进。盘中伴随急促回撤,就是分批跟进,上涨而减仓,保留底仓;1950是中继点,1950下方都可持有底仓。

  第二点:白银25.4是中继点,依然是伴随回撤就买入,白银上涨上方26上是真压力区了,此前这个位置的套牢盘不少,能够攻取26,是真趋势资金态度体现。

  K王总结:金银已走出震荡迷区,这个盘面图表上很明显,消息面不断,多头不会立刻停止,高位震荡,伴随震荡上行试探过程;趋势进入了高位套牢盘深水区,也就是最大压力区,能否一气呵成,一定是消息面和形态配合--时间不能长;下周回撤,逢低跟进,仅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