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非农黄金先跌后涨,1955下空1930多看1972

2020-11-06 19:4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有一种策略叫做跟上就赚,有一种思路叫做猛哥解盘!

  今日亚盘黄金在隔夜市场冲高1953承压后震荡回落,下探到1935后反抽,欧盘又走了一个冲高的动作,但并没有刷新个月凌晨的高点,今晚非农登场的同时,美总统大选的进程也应该有新的动作了,作为超级周的压轴大戏非农到底怎么做?

  首先还是来分析下目前总统大选的进展,你追我赶的投票在昨日定格在拜登264票对川普的214票,悬殊很明显的情况下,川普明确的制度对自己不利,所以暂停了剩下摇摆州的投票进程,同时质疑邮寄投票作弊和公平性,所以提交了司法诉讼,目前僵持于此,市场戏称川普为董大爷进宫(三国时期的董卓)很明显不服输的同时也没打算认输,甚至市场传言拜登取胜很容易,但如何顺利的把川普从白宫请出来并顺利的交权交接将是一大难事!

  那么从基本面来看,美大选胶着于此,司法诉讼也已经展开,市场最大的风险已经不在谁当选总统的问题了,而是社会民众对两个候选人和对党派的纷争已经形成了冲突,社会的不安定才是目前阶段提升市场避险情绪的关键因素,剩下的要等最终的选举结果来确定来!

  在这样的背景下避险情绪随时可以被提振,而此时非农登台将更进一步的刺激市场,从周三的adp就业数据来看,就业情况并不乐观,而本次季调后非农就业数据预期60万和前值的66万也有6万的差距,猛哥认为实际公布值鉴于66万至60万之间的一个数值,所以但从数据来看猛哥认为先跌后涨的概率比较高!

  



  从盘面走势来看,隔夜市场冲高后今日亚盘震荡回落,欧盘再度冲高却没有刷新隔夜高点,所以美盘之间上涨的概率比较低,同时4小时的布林带形态也不支持直接向上,小时图布林带呈现出收口的状态,非农登场预期市场也会走出开口发散的走势,而如猛哥图解来看,多头在企稳1913的强弱分界线后结合目前基本面的支撑整体是处于偏强状态的,日线的形态同样支持多头继续向上!

  综上所述:猛哥认为,不管是技术面还是基本面黄金的多头情绪和趋势是没有问题的,就算事大利空也应该是总统大选落地确认川普当选的情况下才会出现,结合adp就业数据和非农的预期值和前置,猛哥认为今晚非农先跌后涨的概率更高,而结合技术面,猛哥认为1955之下可以先空一次看到1930-33区域后再考虑跟多看1955能不能企稳,然后再去看1970的阻力得失!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