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美国大选戏剧化,黄金上下扫荡

2020-11-05 10:3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昨日由于美国大选的消息影响,昨日黄金波动活跃,开盘之后不久迅速下跌,从1916美元跌到1982美元,然后就进入上下扫荡的过程中。面对这种行情,我一贯的观点都是保障本金第一,盈利才是第二位的。比如昨天早上激进打损之后,我就老实了。然后就静待机会,1884做多和1912做空,都大幅盈利。

  现在的问题是什么呢?那就是美国大选进入了僵持,拜登票领先,川普不承认要走司法程序,这势必就延缓进程了,所以,行情难免还要扫荡。技术图上了,昨天文章也提到2015-1931.50的连线还是压制,所以,昨天早间下跌。晚间同样也是如此遭遇该线的压力,所以,我给了1912的空位。微博也发帖说明了。我们很多朋友天天期待趋势行情,然后又要天天交易,那不是和自己过不去吗?行情最近本来就是折腾,哪有天天都有中线交易的机会呢?

  



  现在而言,我们继续看图,目前的问题还是2015-1931.50美元的连线,图中红色线压制,只有对该线形成突破,才能确认2015-1973.50的趋势线突破有效。所以,目前而言,在昨天高点没有破位的情况下,红色线就是压力,不要去接近压力区去做多,即使后面证明对了也不值得表扬,何况目前美国大选还在拉锯,说不好啥时候出结果,晚上还有失业金数据。所以,观点和昨天一样,没有下跌就不做多。做多位置的话1891损,逢低做多,1880损逢低做多,损控制在4-5美金以内,仓位2%,小仓玩玩得了。无风控不交易。除非就是高位徘徊最终突破了昨天高点,那么紫色趋势线就是支撑了,到时候可以带损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