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美国大选临近,金银观望待美盘!

2020-11-03 13:1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踏过风雪覆盖的地方,总会留下深深的脚印,但阳光沐浴之后,渐渐的变浅,渐渐的消融,直到消失。趟过沼泽泥泞的洼地,深一脚浅一脚,但很快水补上,虽然有坑,但被掩盖起来,洪水一过,又是一片新的沼泽地。

  人生本如洼地,看起来平静,但却隐藏着凶险,有时候会掉进去自己,有时候会掉进去别人,但不管何时,都要学会自救,不要外界影响,本身前进的路上,除了别人的鼓励,还有部分的落井下石!

  午安,屏幕前的你,得以晚出是大选之日,当前刚好是美国的深夜,不用担心价格的波动,就是横盘,等大选到来。

  黄金方面,今日日内没有什么可期待的,就是横盘,毕竟大选就只有一两个交易日锤实,在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原本看起来对黄金市场的影响不会太大,但实际上黄金横盘了两个多月之后,需要一个突破的借口和理由,所以这就让当前数据放大化,而一旦延续,黄金怎么也会有100美金的区间。

  前期吃了震荡的苦,连续走区间,价格无法突破,而这一次横盘的时间接近,11月应该要迎来一波单边,一起来捕捉吧。

  



  相对于今日走势,昨日还是打破了预期,一方面日线并没有形成单阴模式,而是续涨,在早间探底回升之后,欧盘续涨,美盘延续,虽然价格上升幅度不大,但节奏却一直在多头里面,而今日早间回撤修正,是否二次多?

  如果不考虑大选影响,是要去多一次的。但考虑到最近的震荡,大阴后面不连续,大阳后面也不连阳。那就在日内操作的必要不是很大了。

  建议这两日日内观望了,一方面大选前波动不大,另外一方面,形态来回在区间里走,日内稳定性不高,而重点是美盘,可以根据欧盘运行之后,美盘在布局。

  原油方面,昨日也出现报复性反弹,美盘直接上至37一线,但回撤中大阳未必有持续性。

  上方阻力位37.75一线触及空,损38.4,目标看36.8下方。

  下方支撑位36.25一线,第一次触及可多,损35.7,目标继续看37上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