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主要震荡区间外的瑕疵

2020-10-28 20:5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主要震荡区间外的瑕疵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最低点为1897,最高点为1911,也就是并没有触及主要震荡区间1894~1914的高点低点,而今日黄金在最高冲击到了1911后选择了回落,并且这个下破还是非常强势的,对1894的主要震荡区间低点下破,目前来到了1882附近,而这个位置即之前曹老师分析过的1877~1882行情瑕疵,那么今晚的黄金会不会在这里有所支撑开启反弹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在之前曹老师我周末文章分析《汇金有道-曹博文:10.25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里就有给大家分析了黄金的主要震荡区间以及上方的强阻力和下方的强支撑,同时也分析了强支撑、强阻力胜率会相对高一些,但是并不那么容易触及,相对地在主要震荡区间里操作交易机会会更多一些。理论上来讲,今日黄金从1911开始到现在已经是跌了30美金左右,并且来到了强支撑位,所以展开反弹其实会是较大概率事件,所以曹老师我个人会在今晚关注此处1877~1882支撑。

  而至于反弹的幅度,我们可以从1911拉斐波那契回调位到之后的低点(目前的低点并不是一定是低点)去测算,一般来讲会反弹到38.2%~50%的区间,当然也有可能重新回到1894~1914的主要震荡区间里运行。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