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看震荡,日内这里先做多

2020-10-26 10: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上周黄金震荡行情,但变盘也很快,最终还是收线在1900附近,并没有走高,也没有走低,对于日线周期来说,黄金在中轨附近震荡,布林带整体向上收口运行,所以本周黄金依旧不考虑单边走势,短线先关注1894-1910,破位区间放大至1890-1930。也因为目前周线中轨1890支撑,所以在非农前,黄金是不考虑向下破位单边的。早间黄金急跌1891低点后反弹至1900上方,对于日内短线来说,可以确定日内的防守点位在1891,反弹很快,所以日内黄金的主要思路就是震荡去看,再回落1891做多肯定是不行的,上周四周五美盘两次急跌试探1894反弹,那么日内支撑点位就看1894-1895支撑,也是今天稳健做多的点位,上方目标还是1910-1912,10月份一直看好的一个关键点位,美盘试探不破大胆看回落。总结,日内黄金以1894-1895支撑反弹,美盘1910-1912不破,可以考虑空。

  



  白银回落的力度并不大,对于日线周期来说,运行在中轨24.0上方,依旧是震荡上行的走势,短线回落力度有限,所以白银方面暂时不考虑看下破单边走势,本周操作上以日线中轨24.0支撑看震荡,上方看上轨25.2压制。

  原油在上周五美盘走跌,日线最终是阴柱结尾,不过要注意的是,上周收盘是在39.7,这里是上周的支撑点位,只要该点位支撑住了,那么原油还是震荡看涨的走势,但早间开盘,原油直接下跌,给出38.9的低点,所以本周原油的思路可能要下移震荡区间,上方看40.4压制,但下方还要继续看低点,预计看38.3。日内先不追空,急跌不延续,短线走反弹,所以原油暂时先顺势看反弹,上方看两个点位压制,39.7和40.4,日内初次试探都可以短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10月26日 周一

  (港交所因重阳节翌日休市一日)

  ① 17:00 德国10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② 22:00 美国9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③ 22:30 美国10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