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周初震荡,日内先多后空!

2020-10-26 09: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周初震荡,日内先多后空!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要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才能获取成功。否则,很容易掉进追涨杀跌的队伍。本周收盘价为在1900附近,按照时间周期来看,本周是10月最后一个交易周,10月月线收线,可能形成较大的波动,9月大阴,目前10月在高位收一个长下影线的小阳,走完本周行情很可能出现连跌走势,突破前期低点1846,如果顺利破位,黄金的暴跌空间由此拉开。但是,黄金暂时还没有这个形态,日线周期依旧在布林区间内,而且走的比较严密,日线布林收口,均线全部在布林中轨附近聚集,没有单边大力度的表现,市场也缺乏动力,因此,周初还是看区间震荡,表现在1925/1880,同时由于是弱势,黄金下跌走低的可能性较大,所以,整体来讲,1880/1846是本次关注的低点,破位1846,黄金迎接暴跌行情。对于日内行情而言,黄金开盘暴跌,再走反弹,可以确定黄金日内的低点,最低在1891在日内可能难破,目前黄金反弹最低在1901附近,日内或先反弹继续多,再看力度是否破高。H4周期中的区间表现在1891/1925,等待黄金稳定后二次回落低点再做多单交易。由于早间的反弹较大,小周期的低点支撑抬高,早盘可在1895支撑做多,连续看欧美盘高位在1912/1920。

  白银白银同样长线偏空,本周如果再次在25.4之下高位震荡,可选择一个中线空看下跌空间。周初还是保持震荡范围25.4/23.2,短线可选择在周内高空低多,主思路是放长线做空,耐心等待点位。纸白银,白银T+D同步可考虑25.4长线空,交易短线同步进行。

  原油早间出现暴跌,最低在38.9附近,目前有所反弹,但基本确定了本周原油的基调,周内原油看跌,在技术面范围内,低点或看38/36.8,继续破位再又市场决定。对于日内行情而言,原油下跌之后的反弹算是修补,确定了方向,就看做空的具体点位,如果亚欧盘反弹力度不过39.5,那么就是极弱走势,可继续做空看下跌空间,如果破位39.5,高点延申看40,可放心在40做空,顺势看力度。全天重点还是在欧美盘。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