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 黄金下跌正如预期,1911下继续保持做空思路

2020-10-23 09:18: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我们重点提示了逢高做空的逻辑思路,相较于市场狂热的阶段性多头情绪,追多的风险在于忽视了财政刺激虽然利多黄金,但是同时大量购买债券抬高国债收益率导致对黄金的施压,从而抵消很大程度黄金的涨幅。参考《美国大选将如何影响市场》。

  随着大选的临近,美元将拔地而起,对于黄金会有一定程度上的施压,但是我们知道黄金有财政和货币以及实际地板利率的兜底,黄金下跌的幅度极为有限,依旧保持8月对于黄金年末的展望,区间设定1800/2000,极限扩大至2000/1750。参考《流动性问题背后反应YCC的底线,黄金调整周期将拉长》。

  短线黄金依旧承压明显,我们看到的短期上升通道结构的中枢始终没有站上,价格刺破了下轨支撑后进一步转弱,这个走势稍作休整会进一步走低,跌破1894关注1885有个短线小支撑,下方比较关键的位置在1880,一旦下破1880将会重新测试长期上升趋势线1869/1871范围,这里重合一条关键水平压力。一旦长期趋势线破位,黄金将会延续调整至1834/1836-1809范围。

  日内反弹关键压力1906/1911,这两个位置下方黄金保持着看空且做空的思路。

  
原油在区间破位后快速收回显示了多头的衰竭,但是多头在区间内的反复让操作上变得不那么顺手,但是整体区间没有突破,原油依旧有进一步下测39关口的需求,操作上还是保持逢高做空的思路,靠近41建议积极入场做空。

  
伦铜本周加速冲击了7000关口,目测这轮走势基本结束,随着疫情再度爆发以及经济增速的放缓,需求端的持续低迷,库存的激增也会短期施压铜价。参考《透视逻辑框架不变之下波动率放大的市场》。

  


  美指92.5是找的比较关键的支撑位,这个位置重新测试底部巩固了支撑,形成一条上升通道,上方的下降通道已经破位在即,一旦破位将是加仓信号,目标直冲通道上轨,上方强压在96关口。本周的英镑脱欧协议这种事件再度施压了一次美指,这种突发事件是必然中的偶然,只是帮助市场进一步公布了底部。

  过去几个月的10年期美德利差走阔,这些因素还未反映到美元指数上,结果便是美元指数跟随美德利差走阔会上升。 保持做多美指的思路。

  


  欧元这轮上冲可以看做是英镑在为欧元短期续命,随着美元指数调整至关键位,欧元将维持之前的判断进一步下挫,下方1.145/1.15范围依旧是中期潜在关键转折点。

  日内价格在1.181下方都保持极弱的偏空走势,下方1.171将是最近的支撑。

  
美加的上升不止需要美元指数的带动,同样需要原油的共振,随着美加再度测试底部留空,美元指数走高,原油突破区间失败,谨防美加以暴涨来修复阶段性趋势,上方中期关键强压在1.325/1.36。操作上逢低做多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