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国际黄金和黄金TD同步1920多尝试看到1950

2020-10-22 09: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交易是一场修行,对的思路对的交易下你是否得意忘形?错的思路错的交易下你是否自卑气馁?处荣华而不惊,在乱世而不悲!每一笔交易有能说服自己的理由就足够了,市场不是你家开的,所以不可能百分百的按照你的思路来,一套完善的交易系统也不可能适用于所有的行情走势,所以在适应的时候多赚点,不适应的时候把控好风险少亏点就够了!盈利的底层逻辑从未改变过!

  



  近期的行情对于擅长做破位走势的我来说是苦恼的,很多时候关键点破位了行情不延续,即便是震荡也需要一个合理的节凑,而近期行情猛哥认为最大的特点就是给你希望又最终让你失望,不管是看涨还是看跌都有一种偏向自己的感觉,所以近期不管是做多的还是做空的多数人会在主力诱导之下拿不住盈利,却能坚守住扫损的策略!

  就像昨天黄金在亚欧盘持续纠结在1920之下,即便是美盘前有冲高但最终的4小时依然是收盘在1920之下的长上引线,但美盘的呈现出温水煮青蛙的缓慢上涨行情测试1931后目前又重新回落到1920区域!昨日猛哥着重强调了图解中收敛三角形的破位,破位后跟随是合乎情理的,所以隔夜包括现在1920位置我们还是坚守1920开多的策略!

  美国总统大选临近,刺激法案也在无法通过的情况下出现了缓和的迹象,总统大选后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又成了市场关注的焦点,消息的刺激作为散户的我们是无法第一时间获得消息的,只能在盘面发生变化之后才能感受到市场对消息解读的情绪,所以解读盘面走势比猜测消息对市场的影响更容易落地!

  但从技术面来看猛哥图解中收敛三角形的破位加上1920关键阻力的再次破位,猛哥认为第二次的破位再出现虚破的概率是比较小的,而且目前的日线从形态上获得布林带中轨的支撑后多头是具备上升空间的,同时猛哥图解中的4小时图形在打破收敛三角的同时以1849为低点的上升通道运行完整,而通道阻力预期在1950区域!昨日盘中结合周初顶底转换的1913-14则将成为多头继续上行的防守位,若此处再度失守那猛哥认为只能任由主力盘弄了!

  综上所述,猛哥的策略依然是坚守1920的多,防守在1913之下,美国总统大选前目标尝试向1950看齐!

  黄金TD:走势和现货黄金同步,收敛三角破位后隔夜404区域我们的多单已经入场,防守在4小时大阳线的底部即可,美国总统大选前目标向415看齐!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