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英国动荡何时了?黄金做好上涨承压准备

2020-10-21 21: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下午公布了英国的9月CPI情况,比前值高,但比市场预期的要低,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不过你们来看一下这个曲线:

  


  整个表现就是大起大落,形象的展示了英国经济的脆弱和敏感,有点风吹草动就“死”给你看。可能这样直接说你们也没啥概念,用美国作对比你们就懂了:

  


  为啥要用他俩来对比?因为他俩有相同之处,都经历了第二波疫情的冲击,但你看美国的通胀表现仅仅是出现了有节奏的下滑,而不是突然跳水。

  数据的大起大落反映出的就是这个国家的动荡,因为每一个数据背后都是人的参与,而人们的行动也都取决于对这个国家未来的信心,像英国这种表现就是三个字“不确定”。

  不确定的因素不在于货币政策和财政刺激,仅仅在于对英国未来的担忧。

  所以一个稳定的国家是经济实现增长的前提,你们也知道美国最近也比较混乱,大选交织着各种运动频发,但是再乱也乱不了几天了,而且按照我的分析,无论谁当选,最后都是对经济有利。

  这种混乱是表面的,不会伤及根本。英国就不一样了,脱欧的两个不同的结局是这个国家截然不同的未来,没有确切消息,民众心里的恐慌就不能完全消除,但是,恐怕不到最后一刻,这个谈判是谈不下来了。

  说会黄金,今晚我就不再以中性级别周期的图表给你们讲解黄金了,因为该讲到的细节都讲过了,无论是结构还是形态,在没有过多K线的时候,我们没有办法去找出新的东西,只能做预判,所以刚好牵扯到美盘时间段来临,我认为还是非常有必要以超短周期给你们一些信号的,顺便看下黄金在欧盘期间走出了多少信息。

  如果说在欧盘期间走出了个看跌黄金的信号,但美盘却直接反动上行并且吞没,那么也就改变不了今天金价会继续上涨的事实了,特别是做中长期追踪行情,我认为咱们需要熟悉应对每天的涨跌,直到出局为止。

  


  这次的回升还是非常有力度的,在今天上午我给你们做出计划分享的时候,当时的黄金还只是在1916附近,临近本周初的下跌高点,不过我也是及时的给你们指出了黄金很可能会破位前高,并且不要在这期间轻举妄动的建议。

  如果这个18发生在昨天一次性上来,那么还是可以看个结构双顶去走跌的,但它是在今天爬上来的,自然意义就不一样了,后续的攻势也不算特别猛烈,最高在1924附近,随后根据黄金15分钟的走势来看,右侧是运行了个比较标准的头肩顶结构,刚好在短周期当中还是处于高位的一个形态,右肩的高点位于本次回升的趋势线底沿,从正常的技术形态上来看是属于共振反抽。

  所以我认为这个1920附近非常关键,甚至存在再次看跌至1906的可能,对于今天一直在1910上方运行的黄金来说,到位后对空头来说将是个好消息,也顺便印证了黄金已经开始震荡反跌,那么1900点的破位将会是今晚的第二个目标,但是你们要记得,这一切都得建立在这个头肩顶形态成立,并且右侧开始走跌的情况下才能发生。

  不过正在我给你们长篇大论之际,行情如我一开始描述的那样在美盘上拉,直接突破了趋势线,也意味着头肩顶形态的失效,接下来我们还是需要正视行情的上涨,不用紧张,有持仓的就好好持有,该承压承压,明天我们再一起来继续追踪行情,祝大家交易愉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