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平静之下暗流涌动 黄金企稳或将上破

2020-10-20 16: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慢涨反弹,遇阻高位,转为回撤,全在预期!昨日盘黄金价格反弹至1918美元,果然就在临近前高阻力位时停滞,随即转为回撤,后夜时段下跌1900美元关口后收低,今早间价格顺势再探1894美元低位。

  截止到目前,金价维持在1900美元关口整理,静待今日美国刺激计划的达成与否,这也是刺激方案谈判的最后一日期限。

  眼下市场对于刺激方案的最终结果非常期待与敏感!就我个人而言,无论是国会还是白宫,有各自的需求无可厚非,但最终都是向往着方案在合理合适的范围内落地,只是最终额度的多与少而已,所以单就这一点来看,方案最终达成的概率很大,市场向好的情绪也会随即表现出来。

  昨日盘金价先涨后跌,符合我们的预期,只不过没有到达1886美元的最终支撑位,不过这不影响利好消息带来的提振,加之早间价格率先探至1894美元企稳,可视为短期内调整基本结束,现有价位不急去追空。

  波幅受限,利润有限!稳健期间保持空仓观望,同时确认回撤空间已不大,那么就耐心等待有效支撑位时介入做多,今日建议就于1894美元一带做多,防守位给予1886美元下方,上涨目标可看1920美元,形成突破再看1930美元。

  美油价昨日盘先涨后跌,基本维持在区间内整理运行,回撤也不过40关口,最终价收于41附近,日线方面录得小阴十字星,价格持稳在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上涨,但缺乏势能指引,日线来看价格还需震荡蓄势以待寻求突破。

  从4小时周期来看,美油价虽持稳在高位,但多次上行均未能突破41.7-42区域压力,不过周期指标及短周期没有拐头下探迹象,这也是上涨遇阻又难以回撤的原因之一,因为势能方面没有足够强的指引带动,所以造成了现阶段的整理局面。

  偏强难涨,遇阻不跌,震荡蓄势有待突破!但从当前技术指向来看,油价还是略微偏强,因此今日盘仍就于40.5-41区域介入做多,防守给予40关口下方,上行继续看41.7-42区域,形成突破与否再决定看多空间的多少。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