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整理三角形末端,1900多

2020-10-20 15:57: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昨日的黄金又走了一个来回,还是维持在这个整理三角形运行,还是需要重要的消息面敲定,才能让黄金活跃起来,现在就等于温水煮青蛙一样,多空来回刷,对于不做安全措施的交易日是最爽的,多空做进去,都能回来,然后本金还不断增加。但是这样的方式是最怕单边的,现在黄金也到了震荡的尾端了,还是要留个心眼的,单边出来了该怎么去应对。

  



  这两天黄金都是受美国新一轮刺激方案左右影响的,本来昨天是认为大概率能谈成的,黄金一度上涨飙到1918一线,后半月逐渐出来谈不拢的声音出来,今天早上也让黄金下挫下来了1894一线,就是在区间走了一个来回。

  其实特朗普是想在美国大选前敲定这个刺激方案的,毕竟也是对他有好处的,就看他们怎么做让步了,其实美国那边大部分人都不太认为在美国大选前敲定这个刺激法案的,但是如果了解特朗普的做事风格的话,这个刺激法案应该会在近期敲定的。

  


  敲定法案的话,是利多黄金的。黄金目前还是属于整理三角形运行,现在的黄金区间就在1913-1894.准确来说的话,在没有大的消息面刺激的话,黄金还是区间震荡,就在这个区间来回走的,现在也是属于区间整理的末端了。

  按照目前的走势呢,黄金低点的在太高的,加上最近的不太平凡,美国大选将在周五最后一次辩论,按照以往的经验来说呢,都会出现一些劲爆的消息来为自己拉票的,所以也是很容易提振黄金的避险情绪的。所以目前主观意识上,这段时间我大概率会以低多为主的思路去布局的。黄金单边最终走向何方,还是要技术面往那边破位为准。

  


  操作上呢,黄金今天早盘是在1894得到支撑的,目前4小时图再次收阳,我还是认为暂定1894是日内的低点的,继续往上看的,黄金可以在1900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损放在1893,目标看向1913一线。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