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沐鑫言金:弱势整理继续空,破位下跌几成定局!

2020-10-20 15: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沐鑫言金 专栏

  废话不多讲,先看今天走势会怎样:

  昨日黄金再次试探1910上方阻力区域,依然是冲高回落,目前下跌势头明显,操作思路还是反弹做空。今日阻力1908,1916支撑1890 1880

  



  具体操作:欧盘1908-1912开空,止损1920目标1900 1896

  直接跌破1898尝试性追空,止损1895目标1890附近。

  下方触及1883-86做多 止损1876目标1890 1895

  从周线结构上看,1930上方形成实顶压力,上周收阴,跌回5周期均线之下,按照形态本周大概率继续下调,一旦1900再度跌破,下方空间重新打开,重点关注前期低点1860-50,上方则继续关注1920-30的压力。

  4H去看,头肩顶结构明显,9月底以来的整理可看做是一个下跌中继,那么每次反弹就是做空机会,而不是布局做多。我们把握了方向,就从不左右摇摆,所以精准把握下跌机会。涨了看涨,跌了看跌那是墙头草,做散户都合格,更何况给别人指导建议!

  永远不要认为市场一定会怎样,走势随时可能超乎想象,黄金专治各种不服,由不得你来抬扛。所以你必须系好安全带,跟着沐鑫言金的节奏,时不时的吃肉喝汤。

  以上分析策略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