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上周未完成的黄金,本周成为棋子

2020-10-19 13:21: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你想让它走出来,可不见得行情真的能如你所愿,在上周五的时候我给你们预测过行情的波动,大概是不会走破位的,即使这个破位对某些朋友来说可能只是10美金,但黄金连这个基本的要求都没有满足,可以说是0行情,1900点的争夺战在本周初将继续,所以你们想即时参与的,要先搞清楚自己愿不愿意去做这个百元大关的争夺,怕的就是你只看到一些指标什么的能尝试进场,但却不知道自己是在交易什么行情,这种情况很容易适得其反,我上周给了个1918的预估,但由于位置较高,提前就已经给你们说过1910是你可以参与的第一层位置,但这系列的交易是一个部署,它会给我们带来不菲的利润度,但这前提是行情要在这周走出。

  



  我是向来不怎么怕行情跟我的交易反着来的,该怎么承压我也会去做一些相应的手法,不是我非要看跌黄金,是因为这行情让我不得不去看跌,你们都知道现在的行情就是个震荡,而震荡的目的是为了达成后续大行情的发生,那么在这期间是最适合进行交易部署的,只是看你都能发现些什么,在我看来现在行情的阶段无非就是下跌后的回补震荡,第一轮是在1920跌向1878后走的反抽震荡结构,不过在1900点两次反抽下行后,黄金是硬生生的抽了上去,并且超过了前期1920的高点,那么现在的行情简直就是如fa炮制,我认为在明显M结构形成初期,还是要对水平低点下跌做确认,所以我今天不会给出过分的看跌行情,只需要看它破位上周的收盘底1889即可,这个位置的阴阳换线非常标准,力度也大致相同,再根据前期第一次下跌回补后的上涨来看,之所以能够后续反涨,主要是因为震荡的水平位置1880没有受到第二次下破,导致结构发生了变化,今天还好的一点是我们可以做持仓防守,不用再去临时进场交易,想要做1900点争夺的请随意,我对这个目的没啥兴趣,看1889的破位是今天我的行情目的,既然都已经到了新的一周,那就慢慢看慢慢做呗,急什么,再说了急就有用了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