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10.12黄金白银欧盘解析及策略

2020-10-12 14:5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欧美盘行情分析:

  早盘最高触及1933附近后震荡下行,目前有所反弹,最高到了1932附近,并未突破早盘1933的高点位置。我们盘中也以高点为防守在1931附近轻仓空了,目前还在持有中。

  亚盘高位横盘,行情走的并不弱,所以逆势操作上一定注意风险,切记轻仓带好止损。下方支撑在1919-1920附近,起涨点在1916-1917附近。今日欧美盘就重点关注1916-1920这个区间的支撑了。此区域不失守,黄金看震荡反弹,失守此位置,反抽做空!

  那么欧美盘思路就清晰了,没破高点之前,不去追多。激进的甚至可以以早盘高点为防守去逆势轻仓做空。下行回落给到1920附近开始布局多单。若突破了早盘高点,回落到1930附近再去做多,目标看1945-1955位置。若下行跌破了1916低点,反抽到1920-21附近继续做空即可。

  白银分水岭也上移到24.8附近。此位置不失守,看上行到26美元附近。若跌破此位置,会进一步回落到24.6-24.2位置。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