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日线大阳,日内1920上多!

2020-10-12 10: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黄金,日线方面上周单阴回撤确认底部,完成探底回升结构。

  价格继续站上短期均线,当然这个上升中有避险情绪的刺激,但也是技术面的必然,从大周期上来看多头趋势并没有发生改变,只是小级别走势修正还在延续。

  价格只有在突破1973之后才会再度转强,在这之前只能是日内顺势跟进短线交易,周五单边上涨之后已经破位了1918分水岭位置,日内不管如何都是做多看二次延续。

  



  早间冲高回落之后下方支撑位置还是在1918-20,日内触及做多,止损1914,目标看1930上方,同时高点1933就是分水岭,欧盘继续破位那么美盘还是多。

  原油,价格围绕36-41.50走了两个来回,周五触及阻力承压回落,大的方向也是突破区间分水岭之后才会出现。

  日内短线交易留意支撑39.55-60做多,止损39,目标看40.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