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周五强势收盘,早间回撤仍低多!

2020-10-12 10: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黄金方面,周五大涨收盘,周线连阳,且光脚锤子形态,同时突破前期阻力位1920一线。这对于当前走势来说,连阳加单阴修正反抽,后面还有延申的空间。

  特别是周五收盘,美盘极强,凌晨虽有回撤,但却以最高点收盘,同时也在前期高点1920上方,形成日线大阳上升。

  这种形态中,短期依然要继续看多,当然突破后也需要考虑两个方面:

  1,突破1920能否走延续性。

  2,价格到60日均线,后面是否还有延申的空间。

  而周一早间也是开盘回撤,形成探底回升。按照周五行情,重点是早间能否破高,走循环。而从强势的角度来说,也不希望早间破高,这样给出操作的空间反而会变小。

  通常在前一日上升行情中,第二日继续看多,就有两个条件:

  1,早间上升如何布局?

  2,早间回撤如何布局?

  先来解答第一个点,如果是前一日上升,早间续涨破高,看极强,那么早间低点是分水岭,且午后回撤力度不大,继续做多,损低点,看欧盘破高,当然有时候早间涨幅太大,损低点不合理,就需要重新找止损位,而进场位往往也是选择早间小时线大阳线底部或者早间上升回撤382位置。

  如果欧盘不破高,或者持续回落,那么美盘前反抽一定要出多。特别是跌回来或者跌穿的走势,美盘反而反抽要空。

  第二种是早间回撤的行情。早间回撤,属于前一日正常修正。那么午后一定要做多。

  选择进场的位置也有4个:凌晨修正低点,小时线最后一根大阳线低点,黄金分割382位置和欧盘时间点。

  



  那今日来说,继续看多,早间修正,凌晨低点就在1919-20一线,原本触及是需要做多,但早间微差反抽,如果在回来跌破早间低点,那么今日反而不利多了。

  这就是所谓的上升中不破早间起涨点原则。

  所以今日关键支撑位依然在1920附近。

  如果早间再度回撤破早间低点,那么注意做多位1912-3一线,激进1918-19一线。

  这个需要配合时间操作。

  一个道理,做多不希望在破低,破低只能在前期双底位置操作。

  同时,关注1933早间高点,如果欧盘拿下高点,美盘前回撤在多。

  原油方面,最终还是震荡,日线大幅反抽,而只是到了前期高点41.75附近,周五转跌收盘。

  凌晨回撤,早间早延续,这就让行情完全陷入到了区间,那么这看突破的意义也就不在了。

  短期阻力40.8一线,支撑39.30-40.

  操作上,卡区间即可。

  上方40.85-41空,损41.45,目标40下方。

  双底位置39.30-40多,损38.8,目标40.20-30一线。

  货币类今日可关注英镑和欧元。

  英镑关注1.3000一线做多,损40个点,目标1.3070-80一线。

  欧元关注1.1790一线多,损40个点,目标1.1850-60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