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进展:拒绝线上辩论!特朗普与拜登第二场辩论取消!

2020-10-10 14:19:05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日前,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的消息显示,拜登和特朗普之间的下一场大辩论已经被取消,此前,特朗普方面表示拒绝远程参与下一场与拜登之间的辩论。

  拜登方面表示愿意进行线上辩论但特朗普表示拒绝CNN称,取消第二场辩论是委员会与两个竞选团队之间48小时来回激烈讨论的结果,这意味着10月22日在纳什维尔举行的第三场辩论很可能是两位候选人之间的最后一次辩论。

  总统辩论委员会在其健康顾问的支持下于8日早上宣布:由于特朗普对冠状病毒测试呈阳性,原定于在迈阿密举行的辩论将以线上形式举行。特朗普迅速拒绝了该方案,称他不会参加并引发对大选辩论的未来的质疑。  

特朗普拜登.jpg
  (拜登和特朗普)

  为了回应特朗普,拜登的一位发言人迅速表示,他们本愿意在下周四(10月15日)进行线上辩论,但由于总统不愿意,他们将以另一种形式让拜登回答问题。ABC新闻在当天晚些时候宣布拜登将参加他们主持的市政厅活动。

  “副总统拜登期待就如何克服这种流行病,恢复美国的领导地位和我们在世界上的同盟以及使美国人团结在一起向美国人民提出他的方案。”拜登竞选发言人安德鲁·贝茨周五(9日)在一份声明中说。“特朗普躲过了选民提出问题的唯一辩论,这是可耻的,但这并不令人惊讶。”

  拜登拒绝了特朗普方面当面辩论的要求特朗普竞选活动于周四(8日)发表了三项声明,抨击了委员会,向拜登竞选活动施压,希望拜登同意当面辩论,并表示他们愿意将10月15日的辩论推迟一周至10月22日,然后将第三场辩论推迟至10月29日,即11月3日选举的前几天。

  但是拜登的竞选活动拒绝了他们的提议,竞选发言人凯特·贝丁菲尔德对此回应说:“特朗普没有权力制定辩论时间表;辩论委员会才有权制定。”

  特朗普竞选团队认为,总统的医生肖恩·康利博士已批准他可以旅行,委员会应让辩论面对面进行。  
QQ截图20201010100628.jpg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目前正在与NBC进行商谈,以代替辩论。据消息人士称,最终的计划尚未敲定。如果协商成功,则两位候选人都将在单独的活动中参加市政厅谈话。

  尽管特朗普已宣称从新冠病毒中“康复”,但他在接下来的竞选活动中会如何执行防疫政策依然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而白宫方面一再拒绝透露特朗普病毒检测历史的行为,也让民主党方面怀疑其在知情的状况下“带病参加竞选活动”。一旦这个猜测被坐实,特朗普的诚信将在大选前被彻底击碎。

  另一方面,如果本周六在白宫举行的公开活动再次成为“病毒传播的场所”,特朗普的防疫政策无疑将会沦他的最大“软肋”,这对其已经告急的选情而言绝对不会是一个好消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