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节后预测,中长线吸筹待涨(主心骨)

2020-10-08 10: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K线之王;国庆期间,行情没有走出趋势出来,但上下震荡幅度幅度还算不错,现在节后怎么操作,今天我发出新的策略思路;今天下午4点我有在线路演,继续跟踪策略,为10月第四季度增加净值做贡献。

  当前的背景分析:(主心骨)

  趋势上涨和下跌,都是在大的背景下来催生:

  背景1:美股和美方刺激政策对黄金中长线走势,起到决定性作用;现在刺激政策的出台就是QE量化政策;政策迟早要出来的,就是时机和预期的作用,所以黄金和白银一直高位的原因,目前长线上涨基础还在,中线犹豫,短线震荡等待。

  背景2:美元上涨对黄金构成短期打压,这个是直接和K线关系,但美元上涨不可持续,因当前经济遭受的创伤需要时间修复,不可能一下子恢复到强势趋势,越是勉强上涨,反而会破坏自然经济规律,并非好事,对金银高位运行获得支持。

  总结1:大背景支持黄金高位运行,短线技术调整,等待大三角周期完成,进攻四季度。

  当前的操作分析:(节后资金角度)

  角度1:从技术划分角度看1900是短线分水岭,1900下方运行弱势下跌,双底支撑在1850一带附近;上方1900上1920-25的压力,是此前历史新高附近。我个人建议逢低位分批大幅换手空单离场,多分批进场;1920企稳则多头才会真正长线资金进场。

  角度2:第四季度短线资金和中长线资金的博弈阶段,白银24一线是资金的平衡点,23是支撑买涨阶段,一旦24破位则趋势形成,和黄金一样走中长线上涨阶段。

  总结2:每一次节前资金离场,都是短期的博弈,中长线资金进场在K线上应该是关键点位获得多次支撑,但是不会连续拉升,吸入筹码是反复进行的,一旦消息面爆发点燃,则金银的效益阶段就出来了,美方背景政策还在,逐步在第四季度要兑现,机会还是很大。策略上尽量空离场,多单双底附近或途中分批埋伏底仓,预期第四季度多头可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