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大跌后区间整理,欧盘成多空关键指引!

2020-10-08 09:3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每天分享一段我的生活故事,是希望你的交易不要有枯燥感,也希望你不快的时候不要有情绪感,也希望通过我的故事,把你能从生活中带入交易,产生结合之感,产生共鸣之感,以便能快速的自我成长——景老师!

  63岁的陈老板大婚,上了热搜,因为38岁的老婆相信爱情可以跨越年龄的山河,找到了自己值得托付的人,一番讲话潸然泪下。

  很不幸,老家的哥们再一次败给了生活,媳妇丢下孩子出走了,找了两月没信息,放弃了,陪坐了两个夜晚,也没敢往这方面扯话题。

  终究爱情还是要在物质基础之上,终究还是要经历柴米油盐酱醋茶,老陈到了73岁也有人崇拜,而哥们即便35岁也没有瞧上。

  看似平等的世界,却永远遵循一个法则:弱肉强食。

  交易也是如此,没有几把刷子,到最后就刷成了光棍,浪费时间,浪费资金,最后愤然离开。讲的最多的永远是学习,但却永远不做的,永远是学习,这等费脑子的事,大多人都不愿意,但大多不学习的人,又多大都被市场淘汰了。

  我曾无数次接到过求救信息,也曾把遇求人当过知己,到最后也没能挽回什么,因为别人只想你一时给他好,而你却想让受益一生,抵不过的不是岁月,而是从一开始的心。

  我也见到过许多翻倍和长期盈利的朋友,从一而终的心是交易的基础,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改进,不断的磨难,也换回了最后的成功。这才是真正能跨越山河的东西。

  早安屏幕前的你,我希望大家都是老陈,能跨过山河,而不希望是同村的哥们,抵不过柴米油盐!

  黄金方面,昨日上演了趋势终的修正,第一幕:没有持续性!

  日线大阴,在凌晨下跌,且破低收盘,早间二次破低延续,但探底回升后反抽,突破了前一日下跌反弹的382位置,转入了震荡。

  这还是有几个技术点要去学习:

  1,大跌之后,如果定义第二天继续走弱,那么选择进场的位置:凌晨反抽高点,前一日跌幅382位置,小时线大阴线顶部,和欧盘时间点。

  而判断失败也较为简单,这个昨日早间就强调:欧盘,欧盘时间点延续反抽,那么美盘一定是震荡。

  2,昨日就是典型的如此,一方面价格在欧盘小时线形成连续反弹,另一方面反弹的力度突破了前一日跌幅的382位置。

  美盘再来看行情,就是围绕了日内的区间,多空都没走出好的形态。

  但震荡中也需要注意两个618.

  一个是日内涨幅618,1881-2一线,日内第一次回撤做多位置,另外一个是时间点循环,美盘上升不破高,继续走前一日下跌形态。

  而昨日凌晨却是横盘,价格没有一点波动,横盘收尾。

  



  今日方面来说:1886的位置,是昨日波幅的中间价格。

  形态上,凌晨横盘之后,多空都胶着,而价格上,多空也都没有优势。

  所以,今日更多方面,还是要选择在日内观望。

  既然定义了震荡。那么当早间看不清楚方面,欧盘就是重点,观望为主,等美盘前方向明晰,在博弈美盘行情。

  较为激进,依然是1980-81触及先多,损75,目标看1989-91一线。

  原油方面,关注40.4-39.20区间,短期依然没有操作性。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