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暮夜点金: 避险推升黄金,白银机构加372吨,下周行情怎么看?

2020-10-04 12:2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暮夜点金

  早上好,朋友们。国庆假期我们不断更,你们在我就在。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10月第一周的非农还是比较失望的,满心期待的等待行情并未走出理想的行情,周五的黄金盘位于1898美元,现货白银报收23.72美元。老规矩还是首先做一个下周行情的复盘。

  美元指数分析:

  周五一则突如其来的消息,老特夫妇感染新冠肺炎,直接搅乱了金融市场,美股和纳兹达克又次的蹦了,原油大跌。美元指数周五报收一根阳线,收盘位于93.81美元。日线级别终结本周的4连阴走势,本周我们一直在观察美元,美元指数是处于一个上升通道当中,下周无非要关注的是2个点,一个就是上升通道是否会打破,另外一个就是回调上升通道之后的反弹了。若是上升通道被打破的话,那么黄金白银还有进一步上攻的动能,相反若是在上升通道受到支撑的话,那么黄金白银依旧还是会走一波回撤。目前来看,我们在没破之前还是坚持等待黄金白银回调后的低多。目前美元关键的位置就是93.5位置,收线是上升通道的下轨,其次也是日线级别BOLL带的中轨位置。

  白银ETF持仓报告:

  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持仓报告显示周五的白银加仓了372.76吨,当前的持仓17452.19吨。此次的加仓是8月14日开始大幅减仓以来的首次单次最大加仓,让我对于白银的后市增加了点信心,做交易看这个肯定是不够的,我们要持续的观察加仓的节奏。有一种感觉就是目前的白银也即将会躁动起来了,不会一直如此的沉闷下去。白银ETF近期的最大持仓量为17855吨,目前来看此次的加仓很有可能会再度的超过历史高位持仓量,价格下来了,持仓量依旧还在往上走,后市的行情不言而喻。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本周收盘位于1898美元,本周最高点位于1917美元位置,本周的周线收取了一根阳线,最低点位于1848美元,最高点触及到1917美元,最终报收在1898美元,前面我们定义本波的行情为下跌过程中的超跌反弹形态,上方的关键位置就是1917美元,此外位置是反弹的0.618位置,也是我们定义反弹演变为反转的关键位置。下周行情收线还是关注1917的阻力,这一线上不去的话,行情依旧还是可能出现二次回踩的。下方的支撑位置依旧关注1890和1880位置即可。

  现货白银行情分析:

  现货白银本周收盘位于23.72美元,本周最高点触及到24.4美元,最低点试探到22.55美元。本周的黄金要比白银反弹的幅度大,但是本周纸白银也是到达了咋们的目标位置,目前还是前期的思路等待一波二次回踩然后回补仓位继续看好后市能否上行一波,ETF给了一波信心,美元指数给点力,咱们的二次目标还是有机会的。日线行情来看本周的形态依旧还是在超跌的反弹过程当中,目前依旧还是在布林带的中下轨运行,现货白银这一波上方的关键阻力位置在于25.15美元,能否突破这里就是白银下一步启动的信号。TD策略就等下周四收盘之后再更新,纸白银的行情依旧还是在运行。下周纸白银回调关注5.05位置和前期的4.8位置的支撑位置情况,上面就是先关注5.33位置的阻力。

  暮夜有话说:ETF机构给予的信心短线还是参考,不作为具体进场的依据,还是要配合技术形态来确认低点支撑是否有效然后再入局,但是对于年前的行情来说,目前应该是比较好的建仓周期,很多上方套单的需要在给自己一些时间,还有资金补仓的可以等待二次回踩之后就买入然后做好年前的一波行情应该就能解套了,还是那句话,做交易一定要做好风险管理和资金管理,晚上还是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今天我们一起学习黄金分割位在具体实战中的应用,对于技术有兴趣的朋友,晚上7点可以来抖音直播间一起交流。周末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关注。

  如果你喜欢我的观点,可以关注@暮夜点金,举起你善意的小手,点赞,转发,评论支持下博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