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1848反弹到1917结束了,下周看空

2020-10-04 12: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意外总是经常出现,或许前一刻还在嘲笑对手的懂王,也没能料到自己会感染上新冠病毒。多少人是一顿分析猛如虎,本以为自己要赢了行情,结果却输给了意外。其实做好万全的准备,才是交易者必备的素养。

  市场一直都是按照趋势规律运行,因此我们在周五提示了1895的支撑,价格最低下探1890后直接飙涨到1917,周五白盘我们提示了1916-1920做空思路,欧美盘也如期杀跌,最低1898附近。晚间给出非农数据可能波动不大的建议,行情又被提前精准预判!

  周线破位1862走到1848后,价格重新企稳回升收小阳。但2075进行的杀跌,经过1862-2015反弹后又破位1862的新低,已经是明确的顶部空头形态。只要关键的阻力位不破,本周的阴阳交替上涨,仅仅只是价格的反弹,而非反转,下周还是看空为主。

  


  下周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八月月线200美金宽幅震荡十字星,九月大阴线破位新低收官,十月份大概率会是冲高洗盘后再度回落的阴线行情。从2015-1900的下降三角形向下破位后,空头趋势就已经确立并且还在延展中,下周守住关键趋势阻力进行空单布局。

  2、价格从1848形成双底反弹,是急跌之后的修正行情,价格在日线20日均线至5日均线之间走区间。下周行情倾向于直接承压于1916-1918阻力杀跌回落。1918-1916既是日线20日均线阻力位,又是前期三角形震荡多次的顶底转换阻力,还是1976至1848的黄金分割0.5-0.618区间阻力。只要该位置反弹持续不破,行情极有可能再度回落,关注冲高做空机会。

  3、日线经过周一周二的拉涨后,就开始呈现出阴阳交替中震荡上扬的态势,但周五非农数据最终以小十字星信号收官。价格受阻于日线20日均线承压回落,下方先关注1876-1881-1884-1889形成的趋势线支撑,在1893-1895。行情跌破该区间后,会继续走到1848以下的空间。

  综上所述,下周重点关注1916-1918的压力位,守住持续不破,看行情再度杀跌回落,破位则倾向于后面继续震荡反弹。下方关注1893附近支撑,跌破后打开下行空间,去1848以下的位置。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