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国庆撞衫中秋,不破1900仍需高空

2020-10-01 13:1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漠路风尘,朝代恣意更迭,江山随情移主;丛花烟火,日月驰骋转换,世事随性变迁。寒来暑往,雨雪交替。万事万物皆因它的力量,主宰着阡陌辰寰的规律。

  红尘似水,淹没过多少曾经;时光如流,遗落过多少晨梦。往来复古今,人生谈笑间。生命相遇红尘,已是最美的相约。走一程山水,赏一丛花溪,感念一场过往,好与坏,都成了故事。

  又到一年十一假期,祝大家中秋,国庆双节快乐,假期愉快!

  



  过去的一个月度,因美国大选首场总统辩论的混乱场面促使投资者转向美元避险,并引发对下一项经济刺激方案的担忧,令国际金逼近近四年来最糟糕的一个月。国际金当日收报1884.61美元,下跌11.90美元,盘中最低触及1880.59美元,最高触及1902.59美元。9月,国际金累计下挫约4%,录得自2016年11月以来最糟糕的月度表现。单个交易日来讲,昨日盘面主要围绕1880到1903区间震荡,先跌后涨,和我们预期基本一致,有效企稳1880支撑形成多空转换。

  消息面上,9月小非农录得增加74.9万人,好于预期,为周五大选前的最后一份非农报告开了个好头,风险情绪受提振。美国9月芝加哥PMI录得62.4,大幅好于预期的52和前值的51.2。

  北京时间周四上午06:00,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 Kaplan)主持有关美国和全球经济问题的讨论。他表示,为帮助美国经济从新冠大流行中复苏,可能需要在两年半到三年时间内将利率维持在零附近。卡普兰说:“我认为我们可能需要在未来两年半到三年内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零,直到我们走上正轨,经受住了危机,并走上了实现充分就业和价格稳定目标的轨道,这可能是很长的一段时间。”

  本月早些时候,美联储决策委员会投票决定将短期利率保持在0%-0.25%的水平,并表示在通胀持续上升之前,将维持利率不变。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参议院以84票对10票通过了权宜支出法案,以防止联邦政府于10月1日停摆。该法案随后递交给美国总统川普进行签署。该议案上周在众议院以359票对57票轻松获得通过。一旦川普将其签署为法律,该资金法案将使联邦政府在当前支出水平上保持运转直至12月11日。

  


  本交易日亚盘早盘,盘面价格维持窄在昨日区间内震荡,现报1890美元附近。对日内盘面布局注意几点:

  首先,上周一连串的下跌后,盘面价格触及1848位置形成双底反弹,下跌暂时止步,目前最高反弹1903一线位置,目前盘面价格已经两次冲高1900上方压制遇阻,短线反弹承压于此,所谓事不过三,若日内盘面再次冲高这个位置不能形成有效突破,大概率在这一线形成高点,终结反弹,进而继续回到下跌节奏;

  其次,趋势的运行分为主级节奏和次级节奏,1973高点回落1848位置就是主节奏的下跌走势,而1848到1903的反弹就是次级的反弹修正动作,反弹不一定就是反转,也是由于快速下滑,出现超跌后的修正动作;

  最后,本交易日关注1900上方压制,以及1880支撑,若冲高不能再次突破1900那么1900压制有效,这一带将会形成反弹的终结点,同时1880作为低点支撑存在,强势行情一定是回踩不破底,破低意味着打破反弹节奏,那么也就是说一但跌破1880,就可以认定反弹修正行情结束,新的下跌浪开启。

  总的来讲,本交易日我们偏向于高空布局,重点围绕1900压制带做入手,反弹不破1900都是空头;同时一但跌破1880支撑后,反弹继续跟进空单。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高空布局,短线关注1900压制高空布局,下方关注1880支撑位。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895,1900,1907

  支撑点:1885,1880,1875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