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9.30黄金原油月线迎小非农,低位已成定局

2020-09-30 13:17: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不能实现梦想的人都有一个共通之处,那就是:想要一件东西,却怎么也不愿意为之付出持续的努力。生活给了一个人多少磨难,日后必会还给他多少幸运,为梦想颠簸的人有很多,不差你一个,但如果坚持到最后,你就是唯一。

  ——9.30行情解读——

  周三:事实上证明了把破位1877的动作当成新的低位是正确的,这周走势与前两周相比有异曲同工之妙,亚欧盘反弹小幅突破上周尾高点,然后美盘调整没有下穿,说明短期行情反弹依然是正确的,随着昨晚重新上升到1890上方,果然行情还是震荡下行,有反弹突破才有新的下跌位。事实基于上周的深度调整以及本周的的反弹表现,个人还是倾向于昨日的观点,价格到1907后再介入空位,所以当昨日周二价格二次反弹后,我说周三在会有震荡过程,昨天1877做多,欧盘反弹获利出局,最终美盘也是回调到1877一线继续上升,因为看好震荡过程,操作上以短线为主,反弹仍然给力,当日线隔夜回升后,今天要注意1885止跌的可能!

  长线走势继续放在一边,短线交易才是我们需要把握的机会,日线连续上升把多头的动能放大,在与上周的极速下穿放在一起,这一轮的上升大概率会在1920下方结束,整个反弹是具有很强的连贯性的,当前的日线依然没有受阻的意思,虽然前期上升具备一定的低点作用,但是短线顶位不会在千九关口就卡住,除非真的是弱势下跌,否则这一轮反弹会到位千九上方,后面再会去做这个方向选择,总之在日线连续上升后,短线回撤的幅度并不大,周中还有小非农,继续看在1920下方继续走调整,月线看黄金震荡收线!

  


  黄金:从1992开始下跌到1846,其实这一波跌幅也不小了,短线依然需要以1877作为分水岭将多空分离,高点依然是在1920的下方1907一线,日线看1920并不现实,周中依然是以1920之下看震荡,按照这几日的连续上升的幅度来看,今日还有上升空间,大家抓住周中最后的反弹交易机会,最后找机会做空进去,当然还是短线操作,因为方向问题没有最终确认,但可以确定的是,从1846开始的反弹,还需要最后一涨,也可以说缺少一波冲高回落多头才会告一段落,现在属于反弹阶段,最后月尾继续先多黄金,1885上方多一次,继续看反弹调整,黄金目前小时线连续回撤到1888一线,激进现价1888一线直接多进场,损在1881即可,目标在1905附近。上方1907开空依然不变!

  美原油:低位震荡,反抽40.3继续空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撰稿: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日期:2020.9.30/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