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说一下黄金今天的变盘概率

2020-09-30 16:4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什么叫变盘,你可以简单理解为字面意思,你可以想象一下上周的行情,从周初黄金开始走跌,然后周四出现止跌现象反弹,周五收复在了1860之上,我当时也评价过,60对于低点1848来说并不算过高,但不管怎样黄金上周也没有连续5天走跌。

  



  变盘分周期。

  周一的走势一般会顺应着上周五收盘后的一部分进行消化,你们周一也看到了黄金有多反复,先是小幅度拉涨,然后再走跌至1848前低,随后又再次上拉,这一整套的走势算是让周一奠定了黄金上涨的基础,我们当时也给出过关于1895压力的判断,不过由于不想去过多等待,提前在1875附近开了一笔交易,但黄金并没有在第一天终结涨势,昨天更是一度拉升至1900点附近。

  但今天似乎有一些不一样,你会看到黄金有点回跌的意思。

  


  你们别被我夸张的画线给震慑住了,我要说明的就是关于这个1900点,其实在经历前期行情的时候,我们都清楚黄金的支撑在1920到1900点之间,只不过具体不到精准的位置,比如1924在之前也受到过几次试探反弹,1902和1906同样也发生过,甚至在1910也出现过,这就对很多人造成了很大的参与困难,如果你拿1900点为压力,那么破位以后,你是不是就觉得黄金反转趋势了呢?可往往就是你这么认为的时候,它又在190?中的某个位置发生了回跌。

  应对这种情况就需要给自己留一个后手,拿现在的日线为例,从1895的开仓确定以后,就决定了你的回撤是不能轻易放在1900点附近的,我认为起码要在1910,也能防止掉无限找压力加码的手法,还会杜绝行情进行假破位吓唬自己,目前反弹的位置已经最高触及前期盘整的底部了,我认为这没有理由不去看次高,你不要觉得难道看跌的理由就这么简单?那么你告诉我,看涨的凭借一个可能不成立的1848双底就能参与,那么我这个理由有什么不充分呢?

  而且真以这个位置作为本次下跌的回调顶点,那么100%的下跌我将会看至1775(中期),也刚好和我前期持有的看跌位置差不多,所以就看今天这个阴跌能不能吞没并收尾了。

  


  昨天我之所以能给你们1895的加码机会,就是由于行情的拓展需求,包括前期的下跌回撤位置都有这个点的显示,何况黄金昨晚最高都快摸到1900点了,但是有一点很关键,黄金在凌晨后的上涨动能倒还可以,在这之前的上涨力量明显不如1848的第一次反弹,从K线的完整程度就可以看得出来,较为可惜的是黄金在昨天起涨之前有一次下探了一次1875附近。

  我可惜的是它没有下去,多么好的加速位置,我给你们就这两天的上涨做了标注,在这种上涨结构下,除非昨晚能够完成1910的试探并且回落,那么我可能会认为今天黄金大概率会在1895附近开始反弹,咱们接下来可能要做防守了,但显然黄金并没有完成这样的上涨幅度,在我们所预判的高点回落以后,一度跌破以三角结构作为支撑的顶沿和本次拉升的上涨趋势线支撑点1890,我承认目前的价格距离这个点还是非常近,但结构破了就是破了,所以接下来黄金还会接着去挑战1875附近的支撑位置,具体依托还是以1895为主。

  可能还会有人问,今天就只能看到1875这个位置了吗?我想说的是,我们做的是破位,并不是看到它到位,这一点一定不要混肴,很多人会给你说让你注意哪里的破位和企稳情况,其实这都是说辞罢了,结合实践你根本就不可能做到,只能够选择其中一个,而我就是看破位的,所以你不必执着我所说的1875,你们的短期了结位置在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