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小双底反弹,今日路在何方

2020-09-29 10:2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很多时候生活很平淡,平淡得如白开水,没有太大的波澜,只是在新的日子里重复着旧的时光,我们有时也会厌倦,但更多的时候,是随波逐流,被时光推着向前走,在坎坷面前伪装着坚强,风尘仆仆的穿越春夏秋冬。

  走着走着,花就开了,无论曾走过多少高高低低,挫折坎坷,只要我们执着的在路上,最后看到的总是最美的风景。这一路总会有阳光温暖着,许光阴一个回眸,许未来一个希望,尽管该去的都去了,该来的,也都会如约而至…

  



  周一盘面国际金先抑后扬,在触及1848低点后反弹,伴随投资者在季度末前夕重新平衡投资组合,美元涨势暂歇,美元指数创近一个月来最大跌幅。受美元下跌刺激,国际金收涨近20美元,站上1880关口,本交易日再次冲高1887一线,短线下跌遇阻,国际金将何去何从,日内走势尤为关键。

  消息面来看,随着疫情数量的不断增加,英国和欧洲开始实行严格的活动限制,而加拿大的两个城市,即魁北克市和蒙特利尔,将从10月1日起启动红色预警。魁北克省周一报告了750例新病例。魁北克市地区在春季的第一波疫情中几乎没有出现病例,现在又出现了125例。魁北克市及其周边地区已成为秋季冠状病毒传播浪潮的第二个震中。

  那么接下来,市场将密切关注总统大选前的三场辩论中的第一场,这是川普和拜登在本次总统竞选中首次正面公开交锋,从美国东部时间周二晚上9点开始,双方将进行90分钟的会议。即将讨论的话题包括川普和拜登的记录、最高法院、疫情、经济、种族和内乱以及选举的完整性。

  


  本交易日早盘,黄金小幅上涨至1887美元一线。虽然欧洲为了疫情持续实施限制措施,但由于美国达成财政刺激法案的希望重燃,且英国也将推出新的措施帮助经济复苏,市场风险情绪高涨,国际金多头反弹目前在1900.00美元下方暂时休整,本交易日盘面布局注意几个方面:

  首先,日线一连串的下跌后之后,在1848遇阻,日线出现两根带有较为明显上下影线的小实体首先,低位震荡,正常情况下,这就是下跌后的修正姿态,而消息面的突发,推动避险,刺激价格攀升,出现反弹行情,这并不意味着下跌趋势的终结,只是下跌后的一个折返动作,;

  其次,小时线在1848两次企稳,形成双底形态,整体拉升接近40美元区间,力度是有但依然是单阳,当然弱势最怕的就是过大的反弹,这一方面会滞缓下跌,压缩下跌的空间,另一方面若出现连续性拉升,会改变短线的运行节奏,所以对当下的布局我们不能再去一股脑的高空,而是要考虑震荡的出现。不管是下跌的停滞,还是上升的遇阻,都不会直接转势,会有一个震荡的过程出现,所以今日先做震荡;

  最后,上一交易日晚盘拉升,尾盘收线在最高位,今日盘面亚盘修正的概率较大,目前关注1887压制可先空,当然若持续到午后还是不见拉升,维持在高位,再做调整多,看1895即可;同时若如期承压1887回落,关注1865支撑做反手多参与围绕震荡布局。

  总的来讲,本交易日重点围绕1887到1865区间做震荡,如若亚盘横盘在高位不见回落,午后再做思路调整,做一次跟多,看1895即可。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关注1887压制做一次沽空参与,下看1865附近,围绕这个区间做震荡;而若亚盘不见回落持续维持在高位,再做调仓处理。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887,1895,1900

  支撑点:1880,1877,1865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