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反弹能否延续,72日均线成关键过渡

2020-09-29 09: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昨日黄金再度下探1848美元支撑,最低1848.75美元,然后一路上行,最高抵达1882.95美元,收盘1880.30美元,报收中阳线。相对于最近弱势下行的走势而言,昨日的反弹不可谓不强劲,后面的问题就是反弹是否延续的问题。

  基本上从上周三我们就建议固守1848做多,之后经历了上周四、上周五已经本周一大多数时间都在低位徘徊,但是,始终固守1848美元,在这个过程中,低多基本没问题,但是,反弹回踩做空都会不同程度的牺牲,因为黄金反复的回踩到低点附近。但是,最终黄金上来了,低位只要守住了煎熬,那就成功,昨日上行之后,后面1866美元我们都在建议做多,最终黄金回踩到1864.50美元一路上行到1886美元,需要强调是低位多单持仓,1866这种追涨多单出局。至于缘由我们继续看分析图

  



  日线图我们可以清晰的看见绿色72日均线在行情运行中的作用,1451突破之后,回踩该均线之后都是拉升,直到2075美元的下跌,首次抵达该均线也从1882反弹到1920美元,38美元空间,那么后面该均线就成为短期压制,短线是不能追多了,相反关注测试均线冲高回落,1895上下吧,而这里也是前期的一个下跌起点。再来看一下小周期

  


  60分钟而言,三角形突破的等距目标这种牵引其实还存在,当然也可能没有了,因为,我们看白银的走势,反弹很强劲了,所以,今天而言,首要考虑1864看涨,做好风控即可,如果冲高则需要关注72日均线压制回落,之后关注收盘情况再做进一步展望。后市如果能够收盘收复72日均线,那么黄金真的就止跌了,这是后续关注的一个要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