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双底反弹测试1902,顺势回落参与多!

2020-09-29 08:2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你可以在所有的时间欺骗一部分人,也可以在一段时间欺骗所有的人,但你不可能在所有的时间欺骗所有的人。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顺势参与。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连续几次不能突破94.6区域而开始二次回测也是情理之中,首先94.6是前期的低点起涨点如今成压力,其次2019年95到97.7区域横盘半年的下轨95也是压力,也就是94.6到95区域强压没有消息刺激是很难一下破位的,同时最近2天股指上行也是稀释部分美元做多动能资金。所以美元调整内外合力共同的助推,当然只要在93.6上横盘整理,依然属于强势震荡,毕竟日线四次绝望诞生做多区域依然在,大选所剩时间不多,暂时都是维持稳定各方需要,所以美元今日关注94下随时企稳上涨。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如下;

  压力:94.8-----95.6 支撑:94--------93.6

  回落94到93.8区域买入93.6损即可,目标都是94.8到95区域,第一次遇到94.8到95.1附近尝试短空调整,毕竟这个位置是2019年95到97.7区域横盘整理的底部,顶底转换现在成第一压力。

  黄金技术分析


  周一提示目前周初无重要消息,延续继续技术回测震荡上行为主,昨日再次回测1848企稳上行也是符合预期,毕竟在跌破1902区域以后明显下跌幅度和力度以及动能都是衰退,只有缩回的拳头再次出击才有力度。本周非农双节都是来临,那么行情一定不小,因为只要遇到节假日,基本散户都是被收割,传统双节都是散户觉得金银上涨,同时在有分析师造出什么金九银十的言论更是助推上涨理论,那么问题就来了,任何品种拉升都是为了散户接盘,自2074下跌以来已经将近240美金下地,那么主力是那么好心下跌给你抄底?显然不会,即使出现一定幅度的诱多也是为了更大的下跌,因为交易品种最终靠资金推动,当基本面没有太多变化,技术形态走坏,主力资金撤退的时候,剩下的就是震荡下跌,目前没有下破1848低点那么就是说还有反复继续震荡上行,现在看日线2次十字收盘后昨日突破高点1877区域,那么继续看震荡上涨,按我们以前的20美金幅度1897和40美金幅度1917最大极限上涨位置。基本做空区域依然可以轻松找到。在配合成交密集区前期震荡下轨日线目前压力集中1902到1906区域。


  如图四小时在1848出现连续两个个绝望诞生做多信号,那就是说目前1848下空间有限,而且两次出现形成小双底形态,颈线1877区域突破至少幅度等距离就是看到1906区域,这个和日线压力区域也是吻合,前期的1862低点顶底转换也是成第一支撑,但是这个位置难给你,如果给你基本多头行情结束,所以1877和1875的高点连线在支撑1871是今日多空关键点,也是再次买入进场点前期美元走势日线四个绝望诞生做多信号涨到现在,那么四小时出现两个也就是告诉你1848多也是震荡上行修复开始,至少你不要再去追空,既然突破1877区域,我们更倾向在上涨20美金后期下跌才有力度,因为都是知道缩回的拳头再次出击才有力度。所以突破1877都是20美金幅度都是可以做空,因为趋势空你就是看回测压力区做空,其余都是观望,顺势就是找压力做空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97-----1906 支撑:1871----1862

  空头趋势没有改变,多为辅助而已,既然开始企稳上涨,那么回测1867到1871直接分批多1862损,如果这个损都是出局,那么只能1850区域多1847损就好。个人预期今日更多还是惯性上涨,第一次1894到1897区域短空止损1905,中线再次布局的空1906到1912区域1917止损。

  TD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TD黄金跟随现货企稳上行,但是没有突破前低403到406区域,如图TD走势跟随现货黄金前期的低点403顶底转换称压力。既然昨日震荡上行,那么今日回测399附近继续短线做多,考验403到406再次做空就好,当然趋势空那么继续回测空是对的,无非相对高位震荡幅度都是很大,短多反弹我们也是参与而已,如图其实TD走势跟随现货基本正相关,无非有这个交易时间的不连续导致,价格有时候不跟随,在有外汇市场汇率波动不确定,目前看上涨通道跌破410已经打开下行空间,今日再次回测如图压力区域分批做空就好403到406区域空目标380。

  TD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也是弱势明显,趋势空依然没有改变。白银最近走势属于跟随走势为主,其实白银TD也是跟随黄金走三角整理形态,目前区域5350到6000区域破位以后顶底转换现在都是成为压力,也就是说5350下回测都是做空,当然前期低点5350成为顶底转换重要压力,同时对应现货白银24.5到25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060---5230  支撑:4750----4530

  现货24.2到24.6附近试探空25损,对应TD上行5150到5230区域空严格5300损即可,目标4730到4500区域,多单4850附近可以尝试再次分批多4700损就好。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贵金属都是企稳上涨, 股指也是跟随上行,自然石油也是再次企稳上涨,目前看石油38.5到41.8区域横盘整理等待消息突破。同时技术看自36区域一路上涨,技术也需要二次探底夯实底部,目前看二次探底还将继续,现在支撑上移39.3区域,也就是说下跌不能破位又回到原来的36到42.2区域横盘整理。今日关注41.5上压力,如果不能突破继续走二次探底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1----41.8   支撑:39.6-----38.5

  直接上41到41.5区域空41.8损目标39.3区域。至于多前期36附近在说,毕竟贵金属都是出现趋势下跌,股指也是调整继续,那么石油难以独立走势。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上周纳斯达克再前低10600区域企稳上涨,更多还是科技股上涨带动,目前看大选剩下时间不多,预期纳斯达克要在一定区域强势横盘整理为主,毕竟这个也是相对历史高位整理,还是属于强势震荡行情。同时疫情前9730新高位置,也是本次调整极限,未必到。目前大选时间不多,后期9730到12500区域横盘主旋律,再涨是等大选明朗,即使这个区域震荡,也是历史新高区域,符合各方需要。所以震荡下跌到9730完全存在,这就是哪里来回到哪里去,如果继续下跌,就是挂9730这里再次等待中线多,开盘价格上涨200点做空,下跌200点以后分批买入就好,比如今日开盘11400附近,那即是上涨200点11600区域做空止损11700,下跌200点左右11200做多止损11000利润都是不菲,这既是经验挂单等待。开盘价格上涨200美金挂空,下跌200美金挂多就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