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继续尝试抄底,趋势即将明确!

2020-09-28 21:2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今天白盘基本是典型的非农周周一行情,日内几乎没有多少波动。一直到欧盘开盘后才出现小幅走低,最高冲击前期关键压制位1863之后再次回到我们前期尝试布局中线多单点位1850-52附近。现在给到我们多单上车的机会肯定是毫不犹豫要去参与的,盘中给出1850附近多单现价1872已经有接近20美金的利润空间。这个多单目标位还是1895,我们从上周四就在强调中线多单布局,虽然金价一直在1850-60-70区间多单盘整修复,但是依然不改我们看多的决心。 这种1850-52附近多单仅仅只用3个点的止损去守可能超40美金的利润空间是绝对划算的。 

  


  美盘前,时间节点还是下午5-7点这个时间段,一般欧盘的行情主要集中在欧盘开盘前后或者说下午5-7点之间,这个时间段对于我们习惯用北京时间的来说可能会稍微有点不习惯,很多人都在上下班或者正在吃晚餐的时段,比较容易错过行情。金价最低触及1849一线开始出现快速反弹,跟上周五的美盘行情基本是如出一辙的,现在金价多次在1850附近触底反弹,空单下跌力度甚至都不会多一个点,我们每次止损都是给的1848.5,下跌最低都未能突破1849,跟之前几次下跌基本是一致的。1850附近进场的多单仅仅只有2-3美金的止损就可以去守一波中线多单,即使在我们多单短线第二目标位1866出局也有超15美金的利润空间。

  目前黄金交投于1870附近,随时有二次走高的空间,我们在盘中多次提示这个多单不要轻易出局,一旦今天企稳1874或者1876,那么明天有可能中线多单的第一目标位1895就会直接到位。而目前上方能做空的点位只有1876-77附近,或者说1882附近;这个空单最好是能出现一次快速上涨我们再去介入空单比较合适,一波快速上涨触及1876直接去进场做空。

  如果说通过长时间的震荡上行(半个小时一直在类似点位徘徊,居高不下)到达1876附近,则空单有可能需要上移到1882附近去参与。 

  


  【09.28美盘思路参考】

  ① 黄金1850-52附近多单继续持有,现价1873已经有超20美金利润,今天如果站稳1874,1895的中线第一目标位有可能明天就会直接到位。

  ② 晚间给到回踩1863的机会继续去介入多单,防守1859看1873

  ③ 晚间的空单最好选择在快速冲高至1876或者1882附近去参与,如果说没有快速冲高的过程,一直震荡走高则空单可能需要上移到1882附近去参与。

  ④ 原油40.7的空单防守41.2先看40再看39.6附近。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