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转趋势了吗?别那么慌,还早

2020-09-28 21:4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刚才路演有很多投资者着急忙慌的问我黄金是不是反转了?是不是要暴涨了?问得我一阵头大,但是我知道投资者们急,而且再遇到这种连续4个小时的上涨的确会让那些之前一直做双向交易的人焦头烂额,但是我觉得还好,路演的时候我给的解释是,地缘风险导致的避险情绪升温,从而推升黄金上涨,情绪很浓,但是它终归是情绪,并不是由事实推动的。什么是事实推动的?就像上次伊朗报复一样,二话不说直接炸了,那是事实推动的。

  那么既然情绪的作用有限,你们就先不用断反弹有太大的反应,为什么我会这个时候来给你们强调呢?正是因为今天上午让你们等待1870去参与一下短期空头,现在看来这笔交易算是刚刚进场,一向对行情交易有要求的我是不可能让你们短期几美金出局的,除非说你的心理能力确实较差,但我们好歹也得奔向今天的低点附近去吧?我今天稍微改变了一下想法,并不想看黄金过分走跌,比如这个1848,这里肯定不可能是我一路看跌的目标位,也就代表接下来是要看破位的,但这个周期可能不太确定,所以就不能耽误短期交易的目的,就是以快为主。

  



  可能你们会觉得今天的黄金在底部走的比较宽,比较前期的下跌角度来看,似乎有一些见底回调的意思,这个想法按照常规的回调态度处理是没有问题的,但你得清楚上周黄金的反弹短期压力,也正是在1875附近,那么如此一来,为什么在这里就不能尝试去看黄金走跌呢?你是不确定它能够在这个底部走多大空间反弹的,并且在这个时候,黄金上周五还偏偏给了一个相对回调高点给你,这个时候不利用什么时候用,所以说接着看它震荡回跌是一个正常的交易节奏,短期目标就看向50附近即可,然后明天我们看能不能再守着这个今天的尝试位置再参与一次,记住,你每次交易进场后必须得为后续考虑,不能吃了这顿没下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