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强势拉升不足惧,美盘1867附近直接空!

2020-09-28 20: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日内偏震荡运行,我们早盘1860现价空单也是如期大跌止盈,随后行情受到前低1848的支撑强势拉升一波,但是依然没有突破今日早盘的压力,还是空头走势,美盘1867附近继续空!

  黄金当前暂时在1848-1878区域内震荡,属于下跌后的修正行情,但是从反弹的力度可以看出,依然是空头趋势没有改变,今日没有突破1867的最小的压力位置,更不用说1880区域的压力,只要在此压力区域下的震荡都是空头再次蓄势下跌的开始!

  黄金美盘依然继续干空不变,当前在1867压力附近可以直接空,我们还是维持早盘的观点,即便是突破1867压力,而没有突破1880的情况下也是继续空的!反弹不过是给到我们再次进场干空更好的点位而已!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867空,保护1875,目标1860-185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