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1862区域已经开空看1847区域

2020-09-24 08:4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属于你的一定要把握,不属于你的不必强求,适用于爱情,适用于机会,更适用于交易!每个交易者因为性格不同,思考方式不同,经历不同,所以交易沉淀下来的经历和理念也会不同,没有人能适应所有的行情,所以看得懂的果断把握,看不懂的谨慎对待,交易中也应该有自知之明,明确的知道自己擅长什么样的行情才能在有利于自己的行情中赚到钱!

  



  昨日市场猛哥强调了1897的关键性,所以在跌破1897后我们给出了一路开空的策略和思路,1883周一低点破位后继续空,美盘前公开提示1897之下开空,美盘二次跌破1882后反抽1885依然是空,而且在早盘1897没有破位前,猛哥的目标就非常明确的指向了1865位置!所以所有的空单同步在1865位置清仓出局,利润丰厚以至于很多朋友暗自佩服!

  隔夜1862区域逆势抄底的多现价1862区域我们也决定出局了,且反手的空单也已经入场了!今日猛哥预期空头将下探测试1847区域,所以相信猛哥的朋友欢迎跟随这个1862区域开空的策略看到1847位置!具体依据等止盈了看猛哥的入场理由!

  原油:40.5-38.5的区间暂时依然未变,短期继续看38.5的支撑效果!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