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时光:黄金日内关注1915一线!原油39支撑多!

2020-09-23 11:1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时光

  时光:黄金日内关注1915一线!原油39支撑多!

  黄金昨日我们1915的空1910上方的空全部都赚钱出局,完美的反弹空了一天,白银的话没有去操作,原油没有到达目标点位也没有进场。今天有个消息面需要关注,晚上22点美联储主席参加听证会讲话。下面我们来看黄金白银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一小时线图:

  黄金早间正常开盘,目前修复性震荡中,不过依旧是偏弱势的一个走势,日内下方支撑关注1894一线,上方压制继续关注1915一线,日内不出新低就很有可能会修复性震荡后再次走出反弹。日内按照震荡的思路上空下多。如果日内下破1894,那么反弹不延续,会继续下跌刷新低。

  利多: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复苏高度不确定性,希望得到财政支持,美国临时拨款法案协议达成,美联储巴尔金表示新冠病例越多经济不确定性越高,预计下周二众议院就支出法案进行投票,中印边境关系紧张;脱欧谈判无进展,中美关系紧张,白银ETF持仓增加66.58吨。

  利空因素:欧洲疫情加剧,避险资金追捧美元,美债收益率下行空间有限,美联储资产购买规模下降,多国启动新冠疫苗临床试验,黄金ETF持仓减少0.59吨。

  操作建议:黄金1915附近空,带损5个点,目标1898-1894

  黄金1894轻仓多,带损3个点,目标1910-1915

  黄金TD:支撑位400,压制位410

  沪金:支撑位402,压制位410

  


  白银一小时线图:

  白银低位修复震荡中,日内短线也不好操作,目前上方压制在24.5一线,下方支撑23.9,日内还是继续看一个震荡的走势,交易的话24.5-23.9区间上空下多。

  操作建议:白银TD支撑位4880,压制位5520

  沪银:支撑位4870,压制位5470

  


  原油一小时线图:

  原油依旧看涨不变,日内继续关注39一线的支撑,回调继续搞多即可。我们38.8的多单继续持有,激进点39附近就可以直接多,问题不大,原油目前上涨信号强劲。目标先看40.1-40.5,上破看41.2。

  (以上文章由时光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时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时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