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林商彬:9.23金价千九徘徊,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9-23 11:0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林商彬

  投资心态: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你却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却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著的追求,因为你在市场“活着”,因为坚强,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

  



  黄金消息面:周三(9月23日)现货黄金围绕着1900美元窄幅震荡,现报1903.66美元,涨幅0.18%。美元的走强是黄金失守1900美元关口的主要因素。部分分析师认为,随着美国进一步刺激方案的达成遥遥无期,且黄金失守了关键的支撑位,短时间黄金存在进一步回落的空间。美元周二升至八周高位,因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在提到加息前景时语气偏鹰派。日内继续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同时关注制造业PMI数据经济数据好转可能会进一步强化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因此施压金价。

  黄金行情走势回顾:黄金日线昨日延续小阴收盘,虽然没有跌破低点,但是整理之后收在低位,最高反弹1920附近承压,最低至1894。尾盘伴随反复拉锯之后收盘在1900下方,布林带开口向下,短期均线死叉空头排列,指标显示黄金有进一步下跌空间,附图指标MACD双线已运行到零轴下方,绿色动能柱持续发量,有单边下跌迹象,昨日没有收复失地,隔日弱势还将延续,且经过修正后的下跌。空间会进一步加速,日线看空。周线看调整。

  


  4小时级别,昨日黄金底部震荡整理,昨日反抽确认破低转换口的阻力承压,整理之后隔日开盘在低位,各均线空头排列,MACD双线死叉有拐头迹象,绿色动能柱逐渐缩量,预示黄金短线上有反弹的需要,小时图两次反抽1918-1920受到压制。回落收低此位就成为短线空头临界点,本周接下来三个交易日只要反弹不过1920。主思路维持高空。同时昨日整理之后今日显得更加弱势。首个阻力点在1906-1910之间,第二阻力点则在1914-1919之间。防守点最好放在1919上方。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林商彬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相信近期在市场有博弈的投资者应该都有同样的感觉,在经历过前期暴跌之后,黄金就陷入无休止的震荡,每一次多空都没有延续,在每一次的探底回升都让一些人看到了反转趋势的曙光,可市场是残酷的,一次又一次无情扫掉激进抄底的投资者,每一天我们都在谈论把握趋势做长线,可是每一天都会有散户朋友被所谓的趋势单扫损出局,那么林商彬在这里明确告诉大家,想抓趋势的红利,就如同吃甘蔗,去掉头尾吃中间段才是明智选择,当下的行情局势并不明朗,我们何必急急忙忙的去抓底,完全可以等待行情走出了区间做出选择,再顺势跟进,市场不缺聪明人,缺的是不贪心的人.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林商彬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

  文/林商彬(价格控盘先驱引导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