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零售销售连续三个月下降,黄金注意真假破位

2020-09-16 21:2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刚刚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录得下降,这和我下午对零售数据的判断有极大地出入,这一点没什么避讳的。那么这样看来的话红皮书数据的对零售销售数据预判的准确率还是相对偏低,那么既然零售数据连续三月录得下降,也代表着消费者的消费欲望降低,未来通胀依然是有下行风险,但是市场给的反应确实提前走了消化,黄金的数据公布前半个小时开始走强,后续引发了卖事实的行情,但总体来说依然在区间内没有发生变化。

  


  除此之外就是国债的表现,美国国债收益率在数据公布之后走低,十年期国债的买入情绪印证了上述对未来通胀担忧的判断。关于美联储会不会加大对长期债券的购买力度的这个话题,在看到这种收益率的时候我还真的有些担心,但是美元对数据的反应是很有意思的,直接反抽,我认为市场在看到这样的数据反应也和前期预期有很大关系,但后续的下压也意味着市场明白目前这样的销售情况和财政刺激迟迟没有好消息传来有很大关系,所以对财政刺激的预期升温。

  


  而事实上我也不认为财政刺激能够在大选前落地,所以美元真正的行情还没有开启,一涨一跌等于没动,别忘了还有后半夜的利率决议,所以后续的波动还是要交给美联储。

  


  而黄金我们现在只能静候行情,现在的黄金该走出来的技术信息都已经给你们标注出来了,本轮上涨中一共发生了4次阴阳转换,但这次大多都是先上涨后回吐来体现的,按照常规的行情来说,之前有一次黄金在底部完成了阴跌后又收阳的走势,我就让你们特别注意过,很可能这里将是后续的一个底部,那么面对现在的行情我依然会这么判断,如果说这一系列的所有回吐都是诱空,那么我就是那个上当者,并没有破釜沉舟的意思,明摆的震荡行情,我怎么可能在明知道预判对高点的前提下放弃呢?

  而且现在的行情并没有对昨晚的跌幅收复完毕,还是有一定距离的,再说了,面对美联储利率决议,要遭遇临时破位是很正常的事情,今晚要去交易的重点就是如何分辨假破位,主要要看4H的K线动态信息,都知道1975是我昨天开始给你们的一个防守,那么你需要关注的破位情况是它的得失,也就是说今晚是不允许任何触碰的,也绝不会由于分辨不清实体还是虚破而犹豫,记住我们的防守,今晚的位置就是看19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