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1940不破还是多头,日内1953为强弱分界线

2020-09-15 08:4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很多时候你以为的并不一定就是真实的,你亲眼目睹的也不一定是真的的,总是把自己以为的当作真实的,大概率是因为偏执和感性的认知!所有的事情都应该有原则和底线,就像喝酒不能开车和开车一定要系好安全带一样重要,时刻遵守原则,不要去触碰底线!交易也是如此,试探规则和违背理念的策略最终会是失败的交易!

  



  昨日黄金的走势和策略,必须要检讨一下自己,周评猛哥明确强调了依托1940保持看涨格调,然而昨日打开电脑看了一眼黄金的日线后,猛哥改变了思路和策略,1944-45位置2次开空,但最终的结果是不幸被损出局,虽然1944-45位置在昨日早盘和欧盘都是关键的点,但结果依然是错误的,原因在于猛哥自以为是的认为在日线的k线组合形态下1940会破位,而事实却是1940持续获得支撑,不管是早盘还是美盘前1940都没有破位且都是起涨点位置,若按照周评思路依托1940做多2次获利都应该超过10美金,但就是以为猛哥放弃了“关键点破位前不猜”的理念和原则盲目且自以为是的认为会破位!教训总是惨痛的,“关键点破位前不猜,破位后不疑”希望大家都能理解这个理念!

  经历了昨日市场依托1940的上涨,日线的看跌形态很显然是被破坏了,而短期宽幅震荡的格调却依然没有改变,短线交易的难度依然不小,最近的行情动不动就v型反转太常见,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但从4小时图形来看,1940成了短期震荡的关键支撑点,而隔夜市场冲高1963后回撤的低点在1953位置,上周五冲高到1966和昨日美盘冲高的1963在猛哥看来并不算什么关键的阻力,但事实确实回落了,由此可见短线的交易留意关键支撑的同时是需要防范随时回落的走势,交易也只能按照短线思路和短线布局,上涨通常都是1个小时结束战斗的游击战法!

  综上所述:短期黄金守住1940的关键支撑并不能按弱势格局操作,而日内行情需要关注的则是凌晨冲高后回撤的低点1953位置作为强弱分界线布局,欧盘时段黄金若仍坚守在1953之上则耐心等等市场给到1953开多的机会,若失守1953则继续看1940的关键支撑做多,大周期只有跌破1940后才考虑高空的布局!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