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反弹遇阻收敛三角 实际不能破位转为回撤

2020-09-14 17: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反弹遇阻,持稳高位,回撤无力,陷入震荡!今早盘金价低开后有所企稳,截止到目前触高至1951美元,短期内看似偏强,实际再涨的力度却不强,因此高位暂不做追多操作。

  



  亚太地缘局势危机是支撑金价走高的有利因素,不过当前并未出现恶化迹象,对于金价后市再涨支撑作用不大。唯一能够指引或助推价格实现突破的或许只能是全球两大经济体的商贸事态发展。

  美元指数持稳于93.1附近,上周周中触低后快速反抽,现有技术格局来看,再跌的势能不明显。理论上以美元下跌来提振金价上涨的概率不大,除非地缘局势起到真正的推动方可实现突破。

  周初基本面信息清淡,技术指向来看略微偏强,往上延伸有效阻力位于1960美元,能否实现二次突破不能肯定,不过日内若能接近或触及此位,即可及时介入做空,回撤目标看至1940美元一带。

  


  继此前一周美油价承压于43高位后,上周盘将跌幅进一步扩大,盘中触低近36.1一带,周线方面也是录得连阴排列,最终价收在37附近,短期内趋弱态势明显,不过力度有所衰竭。

  从40关口上方回撤到目前阶段,下行空间已不算小,即便跌破36前低位,那么顶多可能就到35一带,因此现有价格再去看回撤空间就不大,做空并无利润优势。

  地缘局势难以起到支撑,美油价再涨突破概率就不大,因此还是以区间运行来对待,不追涨杀跌,交易自保持在有限范围内操作。

  日内美油价若继续回撤近35一带支撑,那么即可介入做多,上行看至37及37.5区间。(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