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1976美元得而复失,走势复杂化操作难度系数增加

2020-09-02 10: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黄金昨天延续了周一的上行,盘中攻克1976.5美元的高点,最高抵达1993美元关口,昨日早间多单基本上在1980美元上方获利了结了。然而,黄金最后收盘却又下了1976.50美元,这超乎了预期,这就让黄金走势显得复杂化了。

  8月18日文章图,基本的观点是黄金冲击2015之后关注中期下跌测试1920美元下方,然后酝酿上涨。因此,8月21日黄金下了1920美元之后,我总体的黄金策略都是不断的逢低做多。然而,之后的黄金走势却上上下翻飞的走势,8月25日也提及此种行情操作难度系数增加,这行情反复震荡的模式真不是预期模式,波动操作似乎更符合实际。

  

8月18日文章图

  最终黄金还是上涨,本预期是突破了14T的高点之后黄金结束这种上下翻飞的走势,然而,昨天1976.50美元又是得而复失。

  


  从小周期看,黄金可能将继续陷入上下翻飞的可能,在绿色三角内继续震荡,这样操作难度系数又增加了。由于今天早间继续下跌,那么后面基本就要考虑1976.50高点风控逢高做空,进一步的话就是1985美元这个点。下方的话,回踩1937附近可能才能考虑带损做多了,中间过程区间不好保证。如果这里没有太大的反弹,那么,就需要预防周评文章提及的弱势路径,那样又是一个满震荡了。所以,只能在震荡中去寻求趋势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