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屡创新高,日内单边支撑1958/52!

2020-07-28 09: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屡创新高,日内单边支撑1958/52!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在美指和疫情影响下,美市信心不足,美指不断刷新低,疫情全球情况严峻,市场对黄金避险的能力不断提振,金价十年难一遇,屡创新高。这对于黄金投资来说是机遇,错过这个行情估计未来十年,二十年难得一见。毫无疑问,交易方向顺势做多即可,我们的原则是不猜高点,不做顶部,找准日内的回落低点看顺势上涨空间。早间黄金再次直接上涨,高点基本找不到合理的预测点位,所以近期在某个点位做空黄金,一定能有有效获利的基本是扯淡, 没有实时根据。既然黄金很简单的疯狂上涨,做为交易者也就很简单的跟风疯狂做多就可以。在这里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抗空单,如果做了空单一定记住合理止损,不要拿本金在这种行情中当多头的炮灰。黄金目前高点在1966附近,没有技术预测的可能性,也不是市场重点点位,早盘这种走势对于稳健者来说只能干瞪眼,但亚盘急涨不追多,注意可能急涨之后有回落,所以高位继续追高风险也较大,稳健等待回落做多即可。利用单边均线战法,日内小周期中的回落支撑点在1958/1952,也就是说,全天回落这两个支撑点即可做多看涨,依次去考虑1958/1952的支撑效果,实时论英雄,还是强调一句,黄金看不到高点。

  白银也出现暴涨,刷新了高点,虽然白银上涨没有刷新高点,但上涨幅度超过了黄金,目前价位25.5,暂时只有历史高点的一般,不过白银依旧是强势,需要低多为主,暂时没有长线布局。由于市场不稳定,近期白银会以短线交易为主,不再做长线。日内支撑在25,周内回落做多不猜高点。纸白银,TD白银同步价位也以短线交易为主。

  美原油周一走了一个v型反转行情,隔日给出40.8多单,最高在41.7,出现了利润,美盘先跌后涨,目前收线在41.7附近,可以看到,原油空间比较反复,但整体还是震荡区间内,特别是H4周期体现的较为明显。技术面保持不变,今天原油继续看震荡,可以在区间内保持高空低多,高点看42.2附近,可以遇压做空,低点关注40.8不变,大行情还是放在美盘,注意行情的反复变化。本周行情转变看周三EIA数据。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