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周内黄金1892上单边多,不猜高点!

2020-07-27 10:2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周内黄金1892上单边多,不猜高点!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由于家里有事,山海错过了黄金上周精彩的单边行情,1800到1920,一周暴涨120美金,刷新了10年内黄金的最高点。市场不确定因素较多,近期金价上涨主要是两方面因素推动。一方面,美元下滑趋势明显,支撑贵金属价格;另一方面,海外新一轮经济刺激措施来袭,持有金银等避险资产的机会成本大大降低,实物资产迎来价值回归。另外,近期国际局势屡现紧张状态,多边摩擦不断,增强了黄金避险的能力,体现了黄金本身的价值!对于近期行情而言,交易的重点在风险控制,顺势交易为主,防止套单在高点,或者大止损,造成本金的流失,越是大行情越要注意不盲目交易。早间黄金在1900直接跳高至1920附近,虽然试探了2011年黄金的高点不破,但未必是近期黄金的高点,在这种强势走势中,唯一能做是找出日内顺势低多点位跟风操作。这种行情很明显,无论任何周期都是强势大阳状态,高点在技术面内无法给出,需要看近期市场的变化。不过,小周期可能存在短时间回调力度,但不影响大趋势走势,形态学上也是满足做多看涨,其中周内黄金单边均线支撑的上涨节点在1892附近,也就是说,本周黄金只要保持在1892之上就是强势趋势看多的走势,破位1892趋势还是不变,但可以考虑上涨缓解,走高位震荡。日内行情注意小时线单边均线支撑点在1910/1905,早间黄金走高20美金不追高,预计回落确定支撑点,再顺势继续多。

  白银也出现暴涨,刷新了高点,但白银远没有黄金那么强势,白银2011年高点在49.9,目前价位23,暂时只有历史高点的一般,不过白银依旧是强势,需要低多为主,前期布局的长线空单失败,重新布局交易。由于市场不稳定,近期白银会以短线交易为主,不再做长线。周内的支撑在22.5/21,周内回落做多不猜高点,日内建议白银回落22.3短多。纸白银,TD白银同步价位也以短线交易为主。

  美原油上周行情不大,虽然出现了高点42.3,但并没有走出强势单边,目前原油价位在41.3附近,整体来看,原油还是在强势中走震荡,本周交易保持低多为主,做空为辅。可以看到,原油在日线周期中一直没有走出区间范围,布林收口非常明确,短周期内,只要布林没有拉开,趋势就不会出现,上涨和下跌都有可能性,上涨高点可见47.2,下跌低点可见36.8,因此上下空间都很大,区间不破就短线,趋势出现就跟风交易。对于日内短线而言,美原油在本周EIA数据之前,预计行情不会很大,预计在42.2/39.8区间内震荡,低位支撑分别在40.8/39.8,周初可以在40.8支撑做多,高点可见41.6/42.2。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