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牛市下周突破1920能涨到哪里?

2020-07-26 10: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苦口的不一定是良药,也可能是毒药;逆耳的不一定是忠言,也可能是谎言。在黑马看来,做正确的事情,一定是轻松随心,而不是万分辛苦。就像交易,不需要夙兴夜寐,也不需要时时刻刻盯着账户担惊受怕,只需要简单轻松的跟随市场,执行交易计划。

  太多的交易错误不是因为行情,而是因为心情。顺势的行情却害怕价格太高,看懂的机会却担心趋势转折,持有多单害怕利润回吐过早出局,加仓的机会却期待再多两个点的回调而错过买入,不应该拿着的空单却总是不肯认输离场造成扛单大亏......你是否因为太多的想法,犯了这些错误?

  黑马近期的趋势交易把握完美。先是1769多至1783;1758做多到1774;再是1776-1775重仓不断加多至1815;接着1808一路加多重仓多至1850;最后本周1869重仓多到1888,在1870再重仓多到1890。上百美金的利润,黑马严格遵守交易系统,把握完美。优质的行情机会不常有,但接下来的行情,会是你重新翻盘或继续暴利的机会,请紧跟黑马,一起珍惜把握!

  


  下周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月线收出4连阳行情,周线6连阳后本周暴利百点长阳,日线连续6连阳上攻,4小时也是基本不回调的极强上攻形态。趋势运行到展开阶段,实体大阳不断新高,这种行情下,首要便是顺势而为不猜顶,顺势而为;其次价格不断新高,要以把握机会为主,可分批建仓、突破和低吸加仓、优质机会敢于重仓;还要注意趋势拉涨中不断上移止损跟踪趋势,并且只要没有明显的深度回调见顶信号,就只多不空。

  2、小时线周期形成的多头趋势通道延展完好。趋势通道上轨为1865-1888-1898的连线阻力,下轨为1846-1869-1882-1887的连线支撑。目前下轨支撑在1897-1903区域,下周关注该区间直接分批做多,向上看极强多头。

  3、从月线看,行情距离前高1920仅一步之遥,在中美冷战、国际动荡、美国疫情居高不下的大环境下,黄金的避险和货币性质会致使价格冲高走牛市。冲高破位1920是必然,关键是还会走多远的空间。在牛市格局下,小跌小买、大跌大买、不跌破位追着买。只要趋势通道保持完好,下轨没有明确破位,我们就只多不空,不断加多进多至1920以上。下周1897-1903可直接做多进多,整体守住1890,向上逐步看1920-1950-1980目标。

  综上所述,下周1897-1903直接做多进多,止损1890,目标看1920-1950-1980。只要小时线趋势通道不破位,极强行情只多不空。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