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龙:7.16黄金晚间初请数据如何操作,原油美盘最新操作策略实时解析

2020-07-16 17: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龙

  前言: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我是陈文龙,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投资迷茫了或者亏损了都可以咨.询笔者。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黄金:周四(7月16日)亚洲时段,日内美元指数有所回升,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有望回落,晚间将迎来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市场预计在之前采取一系列非常规举措后,欧洲央行将稍作停顿,几乎肯定将按兵不动。澳元汇价跌破0.70后继续回落,日内投资者对全球疫情前景继续担忧,这抵消了中国及澳洲本土数据利多的拉动。黄金依旧处于高位震荡区间,尽管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落,但黄金并没有受到避险属性的支撑,因为近期工业金属的回落拖累了黄金进一步走高。

  黄金从技术面,日线图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向上发散,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收金叉上扬,多头趋势仍在,上方继续重点关注年度高点1818一线阻力,破位继续上看1830-1840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790关键支撑位,不破此位继续看好黄金多头冲新高。

  黄金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走平,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偏下,均线有死叉向下迹象,短期偏震荡下行,上方短期关注四小时布林带上轨181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四小时布林带下轨1798一线支撑。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建议反弹到1816-1818附近开始分批布局空单,下方建议回调到1796-1798附近开始分批布局多单即可,晚间美盘时间八点半公布黄金初请失业金数据,文龙建议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下,数据行情操作上务必轻仓,严格带好止盈止损,仓位风险控制始终放在第一位。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816-181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806-1804一线;

  2、黄金下方回踩不破1796-179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808-1810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陈文龙实盘为准;

  原油:国际油价微跌,在OPEC+会议结束后并无明显波动,维持窄幅振荡格局。主要是由于市场已提前消化其8月增产前景,因此短线反应有限。从基本面来看,预计下半年油价仍多空焦灼,走势可能相对反复,OPEC+的未来产能政策走向更是尤为值得关注。一方面,全球经济复苏的前景、以及美元疲软都利多油价。而另一方面,疫情风险仍存在不确定性,库存可能再度飙升,从而施压油价。

  原油从技术面,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逐渐走平,原油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收金叉上扬,原油目前走势属于窄幅震荡整理,上方关注日线布林带上轨4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39.8一线支撑。

  原油从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发散,原油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收金叉上扬,原油上方短期关注四小时布林带上轨41.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40.0一线支撑。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建议反弹到41.6-41.8附近开始分批布局空单,下方建议回调到39.8-40.0附近开始分批布局多单即可。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41.6-41.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0.8-40.6一线;

  2、原油下方回踩不破39.8-40.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1.0-41.2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赠言: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记住: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服务从未改变,责任常在心中我们的指导服务从早上7点-凌晨2点提供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我们的合作客户可以轻松的进行交投,这是我们服务的尊旨;我们知道要想和客户的关系像朋友一样融洽,在合作的过程中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们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这是我们立足金融行业的追求。

  本文由陈文龙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