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美国终于对留学生“放行”,可经济呢?

2020-07-15 20: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这句话其实一直都有它本身存在的意义,到目前为止,我们几乎每天都在考虑接下来要怎么规划投资进程,比如说现在的A股还能不能入市?或者说黄金现在还能不能继续跟随看涨等,但你无论选择哪个,都决定着你要对后续的经济如何看待,若是前者,那么就注定你对后续的经济回暖还是很有信心的,但要是后者,就代表你对接下来的市场秉承悲观状态。

  就拿现在的美国来说吧,一直想吃鱼还想要熊掌的后果就是“撑不下去”。

  



  最新我有跟你们追踪过关于在美留学生签证的事件,当时是政府在向大学施压,甚至向大学所在州的州长给予警告,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断绝资金供应,好让这些学校在秋季之前开学,说到这里可能你们都不明白这个举措对现在的美国有什么不好的,的确,现在美国二次新冠的规模和数字确实不是虚的,让人看起来就有一种莫名的紧张感,包括闹的沸沸扬扬的社会治安事件,把这所有的事情整合到一起你会觉得不可理喻。

  不过正是美元在全球货币储备中的地位,包括美债的信誉程度,导致美国不得不在悲观的状态下重启经济,不然突如其来的大萧条不管是对银行业,还是政治方面都会带来很大的不确定性,而重启经济你们也知道的,一共分三个阶段,学校属于最后一个阶段,看看这前两个阶段开放后给美国经济数据带来的可观反弹,包括股市的强势拉升,这难以阻止现任特想一股脑“梭哈”的行为,要知道大学可也是消费主力的一部分,想要再次加速就业市场回归,不可或缺。

  不过这对学生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经过谷歌等大头公司和大学领导的联名诉求,美国总算放弃了之前的新规,意思就是你只有来上实课,不能上网课,不来的就取消你签证。看看这规定是不是更像某种“条款”?所以就回归到了刚开始我所说的,鱼和熊掌怎么可能都能得到呢?大刀阔斧还是稳定市场,这是美国方面目前需要做的选择。

  说完了现在美国方面,再来看看美联储,同样也是一样的境地。

  


  其实我之前屡次说过美联储的使命,基本上都是为了通胀和就业努力着,当然消费也是其中最为重要的一项,但这三个数据的表现就近期俩看,的确在4月份得到了充分的见底,随后开启了回升,当时各大机构揣测的CPI通缩也伴随着后续的回升而打破,看看负债表就很清楚了,撒这么多钱在市场,自然消化过剩的可能也在发生,也就是说在负债表扩张的情况下,只会加剧美国当前的通胀,至于通缩的概率就比较渺茫了。

  不过从近期负债表的走势来看,已经明显有了下扬的迹象,这也说明了美联储可能在减少撒钱规模,鉴于这种举措,其实只有两种可能,首先就是美联储看到了近期经济数据的回升,为了验证是此前的刺激效果,减少了刺激规模,从而观察后续经济数据的健康状况,这种可能其实就属于鹰派了,对接下来的股市可能存在着利空,而黄金在后续的周期内也会由于政策指引转向而走深度回调计价。

  所以就这两种可能性来说,接下来你我要更加偏向哪一种,注定了后续的投资取向,然而其中最关键的,就是疫苗的进展。

  


  咱们都明白,在当下的恶劣市场环境下,能够让一切恢复常态的前提就是新冠消失,这不仅是市场需要,更是民之所望,而根据目前最新统计,最为严重的国家主要还是美洲,再者就是巴西和印度,能让这一切有所改观的,正是疫苗的问世,昨天晚上Moderna公司曝光了最新消息,疫苗目前接受的人群已经有明显免疫能力,并且第三段试验期在7月底之前进行,直接让开盘下挫的股市急速反弹,甚至收涨,至于moderna的股价自然不用怀疑,当天走涨3%以上,可想而知当前环境下能够提振市场的消息发生时会有多敏感。

  看到这里,其实各位也不用为自己做不到实时把控消息而懊恼,你只要弄清楚你接下来想要做哪类资产选择和方向,其实就可以了,而我,自然倾向于乐观派。

  


  要说贵金属市场近期的涨幅可以用瞠目结舌来形容,历史中牛市高点是在1920点附近,而金价在这轮市场环境下推升到了1800点,从第一视觉上来看,现在接盘是具有很大风险的,但这个市场也分好几种,黄金股、ETF、沪金期货、伦敦金、纸黄金、TD金等,不同的介入方式也会导致你的交易机制有所变化,所以你不用去纠结要怎么选择入市黄金,只需要根据自己实际的需求参与就行了,无论什么机制都有它本来的规则,而我现在就以伦敦金为例来讲一下我自己的思路。

  对于1800点来说,其实各位都没什么概念,而图表中黄金已经算是又完成了一波小牛,毕竟突破了上半年盘整的高点压力1790附近,从而获得了更强劲的上涨动能,不过现在看来似乎并不是如此,在百元大关一直盘整对多头来讲并不是一件好事,且明显顶部已经发生了回调结构关系,所以根据这两天的短期震荡来看,似乎1810更具有轧空的能力,想接盘的各位,你们可要考虑清楚了,我是不看延续拉升的,如果你不清楚怎么下手,甚至没有接触过,但如此火热的资产你也想参与体验,那么我近期举办的模拟交易大赛非常适合你,除了会由我与雪莉老师跟顾里老师给你们周内直播外,也会同步你的交易状况给出最新的建议,排名还会有奖励,想参加的赶紧报名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