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黄金多单如鱼得水,美盘金油如何操作?

2020-07-10 19:5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美盘行情分析:

  先给大家分享一段话,顺势而为非常重要。强势行情中,不要去猜顶部,应该做的是去找支撑位,压力阻力都是用来破位的,只有支撑是用来做多的。

  很简单的道理,顺势做多,你只会错一次,错在靠近最高点的那一次多单,其余多单都能赚钱。但是你逆势做空,你只会对一次,对在最高点那一次,其余单子都被扫损。我相信这个道理都明白,所以顺势而为多么重要!不要看见回调或者调整就是见顶了,涨了半年,涨了大几百个点,回调几十个点都不是见顶,只能说是修正。好好理解一下!

  今日我们1799以及1796的多单再次获利,从不马后炮,早盘策略中已经给出了明确的进场点位,大家有目共睹。本周黄金连续止盈,继续扩大利润,若能全部跟上,总体纯收益已经超过了80个点,一手就是8000美金的净利润。本周跟上我们的朋友,这个周末可以开开心心带家人朋友出去玩了。

  说一下美盘行情,黄金目前整体上依旧沿着楔形整理的上沿支撑在运动,整体上还是多头,同时两次下探1795未能破位,形成了双底支撑,所以操作上要做多为主!昨日尾盘反抽的高点在1805位置,目前已经突破,变成了目前短线的支撑位,强支撑在欧盘二次起涨点1798.6位置。

  



  昨日黄金二次下跌口,也就是反抽的高点位置在1810-11位置,大家从5分钟图可以直接看出来。所以今晚美盘若能突破1810-11的下跌口压制,那么今晚美盘或许会出新高。若是不能突破此位置,那么美盘就是走震荡了,围绕1811-1798的区间震荡。

  再看看原油,原油弱势下行,没太多说的,继续做空就行。昨日下探的低点在39.2位置,多次测试的低点在39.4位置,这里是今日美盘的压制位,下方短线支撑在38.8,强支撑在38-37.6位置。

  综上所述:

  今日美盘黄金继续持有1796减仓后的多单,没有的在1804附近做多,损放在1798位置,目标看1810-11,若能突破1810-11位置,那么晚上可能有新高出现,看1818-1823。若不能突破1811位置,轻仓逆势做空看震荡!

  今日美盘原油在39.2-4做空,目标看38.8-38-37.6位置。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