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790上多,关注欧盘动能!

2020-07-08 11: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苹果掉在牛顿的头上,砸出的不是包而是真理,

  A股这三日涨懵的不是大家的认知,而是即将到来的牛市机会。

  黄金连续高位横盘,洗盘的不是大家的耐心,而是未来破高的机会。

  相对论中,一个善于思考的人,总是不会把不利因素怪罪给别人,而是极力探索和寻找其中的奥秘,试图找到其中的规律。

  早安,屏幕前的你,人生每个阶段,会有每个阶段的所遇,或许艰难万分,但抬头仍需向前。

  昨日黄金美盘再一次探底回升,价格破高,日线收盘在1794一线,可谓极强收盘,美盘上升,凌晨横盘无回撤。

  但很遗憾,早间依然没有续涨突破1800一线。

  判断早间是否续涨,有几个点需要关注:

  1,收盘一定是极强,且凌晨回撤修正幅度很小。

  2,早间10点30前要发力破高。

  而一旦到了10点之后,价格没有发力,早间续涨就不会出现,那么重点只能是午后了。

  而如何却界定早间是否博弈极强多?

  1,上升行情中强势收盘无回撤,早间博弈续涨破高。

  2,循环出现早间上升的走势,可以博弈。

  当前虽然没有早间上升的循环,但强势的形态有,博弈总是需要去博弈下,但10点30不出现,就意味早间没行情,一切看午后。 

  



  前一日上升,第二日早间修正,那么后面就需要按照口诀布局即可。

  1,早间回撤,午后1-3点一定要做多,博欧盘破高。

  2,进场的位置选择3+1模式,凌晨修正的低点,小时线大阳线底部,前一日上升黄金分割382位置。当前显然凌晨盘整位置在1791-2一线。

  而如果都到达不了,那么时间原则优先,午后1-3点直接做多,博欧盘破高。

  但也有不太好的情况,最近行情日内难涨,美盘二次破高。

  所以,黄金激进围绕1791一线做多,损85,博欧盘上升,目标1800一线。

  要是欧盘连跌,就需要调整欧盘二次做多的位置,博美盘二次反抽。关注顶底转换位1787-86一线。

  原油依然围绕区间运行,短线观望。

  货币类,今日可关注英镑,触及1.2540-45一线多,损1.2500,看1.2610-2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