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1787/1788多,原油随时准备破高

2020-07-08 10:3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H4:

  



  黄金昨天给了1776多,1789破位多,在上周就提示了强压1797,昨天如约而至触及这个位置,日图再度阳线收高,多头情绪高涨,市场看似要一飞冲天。虽然日图阳线收高,但是价格如约而至我们预期的点位,就是如此精准,1797的位置受阻价格就会短线进入调整,至于调整的力度决定了后市新高的力度。在H4图形中可以看到价格依旧维持上升通道震荡上行,但是我们又看到了通道变速的情况,日内不做过多分析,价格上涨节奏是震荡上涨,除非文中提示破位追单,否则不要盲目追单操作。日内1797下看回调,但是不是考虑去做空,回调关键位置1787/1788这个范围,撑住继续会新高,若失守价格会测试1782.上方突破1797第一个压力见到1804,依次为1811/1824/1828,  基本上1824/1828成为黄金新高前的强压范围,这个位置一旦突破基本就所向披靡了,但是现在看到价格走势欠缺那种动能,所以震荡上涨慢一点不要紧,但是并不改变趋势。

  操作建议:1787/1788多,止损1782,目标1797/1804/1811

  原油H4:

  


  原油昨天给到了先空后多的思路,不过价格是探底回升了,但是下跌力度并未触及下方轨道,我们看到价格出现了和黄金一样的通道变速上涨走势,原油已经是在新高的边缘酝酿突破了,所以不要盲目的去做空,这个走势靠近40基本就是保持做多的思路,下方轨道39.5成为重中之重,所以日内操作上若能见到40在去做多,止损放在39.4,目标继续看新高,原油前期41.5突破将见到42.6/42.7,这都是一个多月前所给到的下一目标位,若是继续突破就见强压44.7.

  操作建议:回调靠近40逢低多,止损39.4,目标41.5/42.6

  DXY美元指数

  


  很久没有提到美指表现了,走势如日图表现,趋势线的支撑让价格出现了明显的企稳,随着最近非常业空头头寸增加至7年新高,市场一度偏向于美元熊市到来,这就好比原油大跌之时大家都在抄底原油一个道理,美元强势的因素当然不仅仅只限于年初的流动性紧张,即使美联储释放充足流动性,但依旧不是美元下跌的主要因素。美元主导的贸易结算份额依旧占比69%位居全球之首,美国经济的韧性依旧是美元强力的支撑根本,大家已经遗忘了新冠肺炎,虽然病例稳步上涨,但是死亡率稳步下跌,这已经很能说明新冠已经成为一场普通的流行病。

  笔者在5月的一篇名为《长周期美元剖析》中提到了美元利空的因素只有一点,在当下看来,那便是美联储过多的释放流动性,除此之外,没有看到任何利空美元的因素。

  我们看到的美元指数是美元/发达经济体的指数,但是我们还需要看到美元加权平均指数/对新兴经济体的指数早已经50年来新高,在过去50年中,实际美元指数从未被高估超过7%。

  通过图中可以看出美元指数在轨道处出现了两个日图的吞没形态,比较有意思,我们继续跟踪来验证K线形态的有效性和宏观基本面的逻辑有效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