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强涨1800关口在预期 黄金看进一步突破延涨

2020-07-08 10:4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正如昨日笔者所预期的那样,黄金价格在各方利好信息提振下不断走高,昨日盘是再度形成上破,盘中最高触及1797美元,距离1800美元重要关口位是近在咫尺。最终价得以守稳,今早间截止到目前,价格继续保持在1790美元上方运行,强势格局依旧。

  



  眼下外围市场新型事件染数再度呈上升态势,继上次英方领导者被确认后,昨日巴西领导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这无疑是加剧了市场对美洲地区的形势担忧。在此背景下,市场避险情绪急剧攀升,导致金价获得动能持续上升,最终刷新自2011年11月以来的新高。

  高点不断在刷新,低点不断被抬高!随着1780及1790美元的相继突破与稳固,那么接下来多方势必将对1800美元关口发起冲击,实际昨日盘已经非常临近,当然一次就形成突破的势能不具备,现阶段的持稳高位整理我们即视为蓄势后的再破位。

  阻力突破,支撑有效,高点刷新,延续再涨!当前金价回撤有效支撑位于1785-1780美元区域,强支撑保持在1780美元一带,回撤再跌破且延伸的概率不大,那么今日即建议以下方1780美元为防守继续看涨,首看目标是1800美元关口,突破后可再看高至1808-1810美元区域。

  


  美油价昨日盘率先走跌至40下方,在此企稳后转为上扬,后夜时段再度触高近41高位,最终价收于40.5附近。日线方面录得小阴十字星,价格维持在短期均线上方运行,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布林整体有意开口,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下探之势,只是未能放量发散,日线方面不再看多。

  在周初时段,美油价就已经涨至41上方,然涨势并未得到延续,之后承压回撤,不过回撤的力度不强,空间不大,因此才较长时间的持稳在高位。当前可以确认的是,41.6前高位及41两点形成强有力压制,短期内即便偏强,不能对此形成有效上破,那么眼前的强势不能够确认就是最终的强势,所以高位暂不做追多操作。

  今日美油价若能反弹给到41,或是在41.6区间,即可介入做空,防守最好给到42上方位,回撤还是先看39,跌破位后再看38。总之现阶段的美油价多空双方势能已现枯竭,较大级别的单边运行暂看不到,交易也就保持在区间范围内看待,此外,今日EIA数据的公布需密切关注。(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